2008/02/16

KLSE TALK

最近有点忙, 忙到没有时间写部落格, 也没有时间能让我时不时留意下最新股市走向. 难得有的休息, 今天却还要拔出时间打扫已经好几天没有打扫的家, 而且还得出席大学同学结婚的宴席.

大约看过自己的股票组合和手上的闲钱对比, 如今闲钱是已经多达27%. 而且如果继续保持没有做任何买卖, 这27%会在3月份再增加. 我培养自己定期储蓄闲钱在股票户口以备用的习惯都接近年多. 这方法对我来说非常有效, 至少我是可以守得住我的钱. 如果我没有直接把闲钱储蓄在股票户口, 相信这些钱早就被我用来一时贪新鲜而买了很多没有价值的东西.

呵~新年不知道各位花费了多少钱呢? 家里的人各自花了几百块去了旅行, 而且每个回来都说人挤人, 很塞车.

说到塞, 就想到朝九晚五的写照;

朝九晚五的生活, 早上塞着上班, 傍晚塞着回家. 难得假日出外走走, 也得面对到处都是人潮和塞车的问题, 只因你放假, 别人也和你一样在放假.

自从过去几年的新年都朋友选择旅行过年外, 今天的新年大家决定在家搞个火锅和"游干泳". 每个人的花费不到RM20.00.

新年时, 华人最喜欢大鱼大肉, 很多的时候所准备的食物都是过多, 从没有过少. 结果, 每一次的新年都必须把很多吃不完的大鱼大肉倒掉. 这些都是非常浪费的行为. 其实, 想要讨个好意头, 就更应该身体力行做到不奢侈和不浪费. 不浪费也是为自己和整个大自然环境做个的积福.

最近早晨出门, 发现早晨的天空有层白茫茫烟雾. 这些白茫茫的烟雾只让我觉得空气很肮脏, 有点受不了. 这些烟都是从人类社会制造的, 所以现在就得接受回报, 必须把这些肮脏的空气吸收回自己的肺里了.

文章推荐;

雪隆区的朋友要多加注意

回家

你不可不知的危险

就算人渣也有梦想

牛雄之争 你有心慌慌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