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老色之天堂

雨天, 突然好想吃个热腾腾的砂褒依面, 于是爱人建议到附近环X广场的小贩中心找. 才一踏入该小贩中心, 一眼观望, 我以为自己进了老人院. 因为整间food court都坐满了五十岁以上的老男人.

如果不是爱人提醒, 我还真没有察觉到, 几乎90%有老男人的桌位上, 都有最少一个X国女郎陪谈. 这下子, 我总于明白什么状况了.

有个女郎看似不到三十岁, 脸蛋有点漂亮, 却和一些老男人看似很熟, 她跑了好几座的在打招呼. 而最要命的, 我还看到有些女郎的露半粒球. 也因此, 我下了警告, 不准爱人单独踏入该广场.

爱人说, 通常这些女郎看到年轻男人在该地点吃东西时, 都不会坐下来找生意的. 她们的目标都是锁定在老男人身上. 至于原因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也许老男人看到比自己年轻的女性对自己娇声献好, 就会比较"阔佬", 而且肯定的是, 老男人的身家也比年轻男人多.

之前我也到过同样的地点吃东西, 但除了有发现这里老人比较多外, 却从来没有像现在的每座都有最少一个X国女郎的坐枱陪谈. 想必是因为该区的新XX档口被业主收回后而拆除后, 所有的老男人和女朗转移了到该地点以便寻找各自的目标.

听说该区的家变率是蛮高的. 为什么一对夫妻在上了年纪后, 就会有越来越大的分歧? 在家变发生后, 自己又是否真得得到快乐? 如果为了一时的快乐而赔上自己一个大好家庭, 值得吗?

婚姻是属于两个人一辈子的事. 在婚姻路上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必须由两个人达到共识去共同处理. 因为相爱, 所以选择了对方成为自己的终生伴侣. 也因此双方都必须对自己的另一伴忠诚到老.

而当一个男人不能再为自己的行为和另一伴而负责, 就算心再痛也要选择离开这种男人.

投资有句话, 想要早日迈向有钱有闲之生活, 第一样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谢绝"嫖赌饮荡吹"的坏习惯. 只要染上其中一种, 都会是让你迈向该生活的绊脚石.

人生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在老时能和老伴快乐的生活, 有孩子孙子的陪伴就万事足. 然而能真正懂得惜福的人又有多少?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

SMS投票 钱景无穷

婚宴

网络报纸-MLM

金字塔骗局

6 条评论:

  1. 那些都是你情我愿的交易...

    回复删除
  2. 歪歪,何谓嫖赌饮荡吹?

    回复删除
  3. 嫖妓,赌钱,饮酒,淫荡,吹水 ???
    是吗??? 我猜猜而已。
    我对吗, 鱼大???

    回复删除
  4. 嫖妓,赌钱,饮酒,游荡,(游手好闲)吹大烟(鸦片)。

    回复删除
  5. 鱼大;
    男人竟然也会不懂?^^

    山芭佬的全对.

    回复删除
  6. 不嫖妓,不赌钱,不饮酒,不游荡,不抽烟,
    没有不良嗜好, 所以这类的人手头上比较富裕,

    所以他有能力。。。。。。。。。。。。。。。。。。。。。。。。。。。。。
    包二奶, 会情人

    女人, 你会选男人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