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选择

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 可能之前写得太多, 所以题材就会变得越来越少. 又或许最近自己减少了自我增值, 少了阅读, 多了泡连续剧. 说起连续剧, 还真拜自己发现了一个网络在线收看网站的福气, 让我追了一部又一部的连续剧.

股票偶尔还是有注意的, 不过却选择先留住闲钱, 想再等价格再跌低一点在加股. 买股后, 我都会不停注意自己所持相关行业的走向.

留意金砖业, 因为买了多美( Tomei);
留意产业和房屋供求, 因为买了美景(Metrok);
留意商场人流, 因为买了Stareit.

股票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一切都看你自己怎么去看和了解而已. 对我来说, 股票是可以很生活化的去看待. 只要出去走走, 我就能轻易看到多美金砖行的分店, 到加影也能轻易留意到Metro kajang和Metro Point的人流是否旺盛.

选择简简单单投资路;

在对于自己选择买入股票的公司有了"少少"了解后, 我选择一面工作, 一面储蓄闲钱, 再慢慢累积股票. 就因为没有人可以预料几时是高点, 几时是低点, 所以这方法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也是最安心和安全的.

最后一句话, 在股市是有风险的, 而风险能靠了解而减低, 却不是完全免除.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

调查-大马证卷行

关于两个小矮人, 两只小老鼠和奶酪的故事介绍

面对变化

把事情简单化

一切从心做起 会做得更好

5 条评论:

  1. 那你算是 一边人赚钱,一边钱赚钱。

    RM500 起头,买了几个股,票数不是很少?水费都不够给。

    回复删除
  2. 说起连续剧, 还真拜自己发现了一个网络在线收看网站的福气, 让我追了一部又一部的连续剧.

    can share with us the web link? :)

    回复删除
  3. 其实大家喜欢连续剧,可以查看Youtube。没有必要付钱看ASTRO。 它是黄昏工业了。

    看球,可以到TVANTS。喜欢各类戏的,可以看TOM365。com。 我也是戏迷。喜欢港剧、LOST、Supernatural、Survivor。

    最近,就是原来爱上贼了。

    回复删除
  4. 小傻強;
    之前是保险,现在则刚和银行签了买身契约.为了钱,还得再次离开安乐窝,去城市挖金. 所以,日后应该会和少更新部落格了^^

    HK;
    之前因为不熟悉股市,所以不敢放太多钱.只用RM500买经验,也因为刚好股市在起着,我各买100SHARES MAYBULK, 100SHARES MAGNUM都赚了整30%就卖了.
    结果,发现,PUBLIC BANK赚我的水钱还要多,所以开始以一张半张的方式来买.
    除非都赚了,又或着是该公司公布帐目有问题,不然我都会买了就收着.

    匿名;
    你只要在SEARCH ENGINE输入在线收看,就可以找到很多了.我看着的站是以4之后和7之前的两个数字为网址.


    TAN81;
    我都在追看旧戏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