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加码Stareit

今早上班前, 排队买Stareit, 结果成功以RM0.85价买进1200股. 谁知道, 回家看收市价时, Stareit还会下跌多一仙. 早知道就排在RM0.84的价格.

通货膨胀率会随着高油价而大起, 这会影响大多数人的购物能力, 但歪歪还是相信有钱人依然还是有钱的人. 所以, 还是选择加码这心头所好股. 当然, 这次的加码也只敢动用一部份后备子弹而已. 月尾又会有新的子弹储蓄进股市交易户口备用.

5 条评论:

  1. 0.84只是做到 6000股,我们未必拿得到.

    回复删除
  2. 我今天又进场了!向YY看齐.可以宣布租金了!哈!

    回复删除
  3. 我要留住子弹.市场每天的折扣率越来越高,不懂何时才是最高折扣,唯有分长时间来进货.

    回复删除
  4. 你好,一直都有看你写的东西。最近,我也想开始投资股票,也去大众银行问关于开户口的事。可是,我身边的朋友都反对我这么做,她们都说现在行情很不稳,如果我买股的话是一定会亏的。可是我反而想趁低买入。你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吗?如果我先去开户口,再决定要不要买入可以吗?

    回复删除
  5. 烦恼者;

    开了户口后,也可以放着的.任何交易户口都没有规定,开了户口一定要马上买股票.如果你真的有遇到这么样的公司,一定要记得回来告诉我.

    至于买或不买,甚至几时该买,我都给不到你任何意见的.没有人可以预测市场的起落.任何的股市买卖是亏是赚,都是要自己负责的.

    不过,我却可以给一个忠告,不要在第一次买股就把整幅身家投下股海.我比较喜欢慢慢储蓄,慢慢买的方式.还有,钱一定要用闲钱,就算没有了,也不会影响生活的闲钱.

    谢谢你的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