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如果你发现你的啊头...

那天赶在天黑前, 要前去停车场移动去另外的较靠近公司的地方放车, 以免半夜时分前往黑暗的停车场会分分钟遇险.

结果, 当电梯门打开, 是其中一个啊头走出来.

而又结果, 在歪歪进到电梯内后, 已经很赶时间的歪歪差些气到要在电梯内爆粗~

大家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吗?

当时, 歪歪肯定电梯里只有一个她走出来.

而当歪歪进入电梯里时, 所有X楼以下的按钮都亮了灯.

那么, 请问这些按钮会是谁按的呢?

身为啊头级的她竟然做出如此的行为, 难怪几部电梯的按钮都变得很难按.

而歪歪也相信, 这也只不过是其中之一的"祸手".

前天, 从楼上搭下楼下, 每隔一层, 门就自动开一次.

不过, 非常奇怪的, 都没有人进来的.

胆小的人, 应该会以为是鬼吧~

至少有个新进的同事在吃饭时间, 心很不安的说, 要歪歪等她一起放工搭电梯下楼. 她说刚搭电梯下楼时, 明明就没有人, 电梯却神奇的每下一楼就开一次门. 正在看新闻报道的警卫伯伯听后, 就说应该不是X, 而是电梯的按钮有问题了, 才会发生这种事情.

歪歪好想说出让歪歪撞见的啊头缺得的行为, 不过心想如果自己还要呆在那里以人赚钱, 就不要乱讲话.

这件事情放在心理闷了很久, 相信该啊头不会跑来部落格看到歪歪写她的坏话.

8 条评论:

  1. 你好,查实我已跟了你的blog已一段日子。很喜欢你的style,我在此学了很多。so,现在我自己也学各位前辈写起部落格来。想问问yy姐,如有适合的文章,我能copy吗?如理财和投资等文章。谢谢。

    回复删除
  2. 至于你的阿头这case,我的看法是:
    别怪他了。可想而知,管理你们这班下属带给他多么大的压力。。。

    回复删除
  3. 烂泥;
    如果要专载,一定要做相关连接.不然对作者很不公平的^^

    压力每个人都有.有压力不代表就可以做破坏性的行为.不过,现在也的确越来越多人有心病的.

    回复删除
  4. thank you thank you,但你所讲的相关连接是不是说做一个link,我只有写文章来源,可以吗?如何做link?
    paiseh,麻烦了。多多指教。

    ps:除了你外,我还有跟山芭佬,曼联小子,tan81,等等等。。。还真的学了不少。。。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删除
  5. 凡事要看多面...
    从你的角度看,你的啊头的确有很大嫌疑。
    不过,也有可能,是你啊头进电梯之前,又有另一个人先按了按钮,才走出电梯。

    回复删除
  6. 烂泥;

    link只要注意放POST的那个表格, 就有一个LINK的功能了. 把箭头移动到每个功能,看到那个有写着LINK, 按下去就可以.只要在按前,先把要LINK的字,HIGHLIGHT了,再用LINK功能输入网址就可以了.

    w90212;
    假如我们要上18楼,而我们是最后一个走出LIFT的.在我们上到18楼前,就算全部按纽按了,都已经在到过每一层而不会再亮灯了.

    除非我们在走出电梯前, 把每一个楼都按一次,那么才会在抵达18楼后,所有的按钮才会保持亮着.

    secara logiknya, 歪歪想的应该是对的哦^^不然你去找电梯来试下就懂了,不要说我叫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7. 据我所知,電梯上到最高往下后,就算之前有按過的樓層的燈都會變沒有的,但是你的case我就不知道了。可能電梯有問題,不然就是....

    回复删除
  8. 这么大人了,还玩这种东西啊!
    心理一定有问题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