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我买了Smart Tag

约两个月前, 旁边镜子又再不听话, 能下不能上. 唯有狠下心去买了一个Smart Tag. 其实一百令吉的Smart Tag的确非常值得, 特别是每天上下班需要经过收费大道的上班族.

有没有发现每次收费大道站塞着的长龙, 几乎都是tunai柜台导致的呢? 每次的等待, 少少都不见了几十分钟, 费神费时, 也浪费油钱.

其实, 收费大到是否早就该把tunai柜台给拆了, 好让所有的驾驶人士都用Touch & Go或Smart Tag呢? 毕竟自动化比人手收费的速度快很多, 可以节省了大家的时间.

不过话说回来, tunai柜台还是有其作用的.

至少, 吧士, 的士, 罗里司机, 警察车, 消防车, 救伤车, 还有尊贵的大大就必须要走tunai 柜台才可以在不用给过路费下, 还有人自动开门让对方过. 毕竟Touch & Go 和 Smart Tag的扫描机都不可能先进到会认车.

每次经过Sungai Besi Highway, 偶尔就算在夜晚十一点的时候, 靠近UPM收费站都会不知何故排着长龙. 而这长龙都是排在tunai柜台前.

庆幸自己买了Smart Tag, 至少无论是早出或夜归时, 都可以让自己避免因为收费站导致的车龙.


你买了Touch & Go Smart Tag了吗?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Touch & Go值得买

上课学赚钱

你孤寒吗?

当消费多余收入

11 条评论:

  1. 不過通常車龍是還沒到收費站的那段路就出現了。。。
    如果SMART TAG有保留車道的話,可以考慮。

    回复删除
  2. smart tag是好用啊...我也想用..就是不能用...因為用smart tag沒有resit...

    回复删除
  3. 各位前辈:
    有事请教。为什么我不能add image呢?我已经按了那个'ADD IMAGE'的图画,但却没有任何反应。是不是需要做什么setting?...
    不能放照片或图画,我的部落格很‘齋’。
    谢谢!!

    回复删除
  4. 我用touch n go好几年了,
    觉得我们先给了一笔钱先后才花,
    应该要给我们一些甜头吧!
    这样才会吸引更多人用!

    回复删除
  5. YY,请问你知道以前有一个叫"大马天下"的论坛吗??

    这是我新开的blog,请多多指教。。
    http://ekstock.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6. 雷门;

    通常靠右边挤去SMART TAG那里,都会比挤比去左手边的TUNAI那里快一些些的.

    不吸血的蚊子;
    RELOAD的RESIT不可以CLIAM吗?

    c@therine;

    明年会有我们难以享受得到的优惠.

    烂泥,
    会是你的电脑的问题吗? 只要按ADD IMAGE就自动会弹出一个BOX,再UPLOAD该图片就可以了.

    Evankoay;
    没有听过

    回复删除
  7. smart tag很好用,这可以说是值得投资吧
    每次看我老爸不用排长龙,轻松的就过了收费站哦!

    回复删除
  8. tunai通道还是有他的用处。 就像我有时偶尔公司出差。 只有tunai才能给我们当天行程的单据啊, 不然我们报不到销。
    我相信在tunai通道里堵着的某些人可能也是不愿意的。
    毕竟touch n go 又不是很贵, 不可能买不起吧?

    smart tag就不能相提并论了。

    回复删除
  9. 您好,我是Bryan,我想要Smarttag和touchngo,我住的城市是Sitiawan,在Perak州,如果您知道在Sitiawan的哪个地方有的买,请您告诉我,并且把有卖Smarttag和touchngo的地址也告诉我,谢谢您。FROM BRYAN TOH SHENG YA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直接联络他们的客户问~ http://www.touchngo.com.my/CMS/Personal/Customer-Service/Customer-Service/

      删除
    2. http://www.touchngo.com.my/eservices/customerServices.aspx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