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Transformer -为什么爱人会喜欢它

前几天独自跑去时代广场趁着商店做着offer, 就用了一百令吉把它买下, 就为了一个承诺.

真想不通, 为什么一个三十岁的男人会对Transformer如此着迷. 最要命的是每次看着他看它的眼神和专注, 简直就是迷恋. 幸好这眼神只是对着Transformer, 而不是对着其她的女人...

玩物丧志-过去曾经为了花钱买Transformer而发生过两人的谈判. 女的认为买Transformer没有价值, 浪费钱. 男的则说自己赚钱辛苦, 只想买个自己喜欢的东西, 都要给女人"啊吱啊咗". 后来, 谈判结果, 固定储蓄某个部分的钱后, 男人可以使用剩下的钱买自己喜欢的Transformer.

曾经有句话, 嫖赌饮荡吹, 男人总会中其中一样的. 吸烟好过喝酒, 玩Transformer好过玩女人吧?

Transformer是他的童年梦

他说在他还是学生时期, 跑去打假期工, 就为了可以储蓄钱买自己喜欢的Transformer. 谁知道当薪水到手后, 母亲的一句话, 家里没有钱买菜, 他就傻傻的把薪水交给母亲买菜去了.


歪歪在短短的五分钟里就决定把它给买下了送给爱人当圣诞节+情人节+生日礼物^^ (吝啬的个性就是改不了:P)

15 条评论:

  1. 这些机器人Anime可是陪着不少男孩渡过青春岁月。loknaldo虽不是Transformer迷,但却也是Gundam迷 ^_^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Gundam迷。呵呵。。现在了解为何男人喜欢“玩具”了吗?

    回复删除
  3. 我是 transformer 迷,但现在买给孩子比较多,今年也化了 RM500-600 之间。认识的transformer 迷,60岁也有。马来西亚曾是全世界Transformer 最热买的地方。明年电影版 Transformer Night watch 将放映,咪走鸡! :-D

    回复删除
  4. 男人兴趣肯定是花钱的咯。。。女人,就谅解下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拥有童真的性格吧??
    其实我也是transformer迷来的。

    回复删除
  6. 我有一个收藏可乐的朋友告诉我,他说他收可乐收到满家都是,他的老婆有时很唠叨说,收酱多做什么??

    他的反问他的老婆,你认为我收可乐好还是收小龙女好??

    他老婆马上转态说,以后要买什么可乐我帮你买。。


    收可乐好还是收小龙女好??

    回复删除
  7. 没有想到竟然还有那么多Transformer迷出现在这里^^

    回复删除
  8. You do not understand why guys don't like transformer.

    And your boy friend does not understand why you do not like transformer.

    :-)

    I guess this is a good investment, later he will become your man, and his salary becomes yours, and your salary remain yours.

    Giap Seng

    回复删除
  9. I guess this is a good investment, later he will become your man, and his salary becomes yours, and your salary remain yours.


    正巧,昨天才对他说同样的话. 不过他的回答是:"那么,我啊妈是你啊妈, 你啊妈是你啊妈..."

    回复删除
  10. 我最爱的是大力神~~

    回复删除
  11. 它是30多岁男人的梦~因为它20多年了~40多岁的可能不会这样,20多岁是没那种感觉的……

    正如老姨们硬要唱卡拉OK~

    回复删除
  12. 我男友也是最近几个月开始迷上买Gundam和Transformer,他每个月薪水一出就去买自己,在房间装到爽爽,已经买了好几只了,我只觉得好贵好浪费,可是不给他买他就好像失落了什么似的~我只能叫他固定存到多少钱以上才可以再买一只这样。连Transformer他也迷,唉……我去时代广场和Mid Valley看都好贵啊,想自己买给他又舍不得。

    回复删除
  13. times square靠近KTV上一层有家店经常有做OFFER的, 可以去看看。

    回复删除
  14. 我最近也买了transfomer ,哈哈
    算到来也有500-60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