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Nestle Contest - Rumah Idaman

因为Nescafe的价格越来越贵, 贪便宜的歪歪跑去买了包价钱比较经济的I牌子来试下. 结果, 第一天喝下这I牌子的咖啡还真后悔莫及...

不懂是喝不惯, 或是习惯了Nescafe, 还是觉得Nescafe比较好喝. 幸好这I牌子咖啡不是买最大包的, 要不然就有得"挨"了.

昨天翻阅报纸, 看到Nestle有举办有奖比赛, 而且那几个问题简直都在报章上就可以轻易找到答案, 最重要的就是不用写标语.

有兴趣参加的朋友, 可以去翻报纸剪下那参赛表格, 又或者到这里看.

大奖是双层排屋, 反正寄张表格出去的邮票钱才那几十仙, 就参加试下运气吧^^

经济不好, 就去参加一些免费的竞赛, 看能不能赢个奖品让自己爽下^^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Milo - NESTLE (MALAYSIA) BERHAD

衣食住行看机会(一)

衣食住行看机会(二)

衣食住行看机会(三)

衣食住行看机会(四)

衣食住行看机会(五)

维克托和他的孩子

Unit Trust or Fund

2 条评论:

  1. Nescafe越来越贵?
    呼……
    我还觉得便宜呢!
    我跑去买了一包Classic的来试就是不喜欢喝!
    而且我个人觉得Nescafe太刺激了!
    喝了后会心脏的跳动加速。
    现在还有很多条在公司。
    我还是比较喜欢S公司的3合一白咖啡。
    没有办法!人家一直“叫我试”我就试咯!
    结果,一试就爱上了!比那个有开连锁店的O公司出的还要好喝!
    原来这个我叫你是白咖啡是以优质的哥伦比亚(Columbia)即溶冰冻咖啡配以上等的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制成的。这全新的配搭再透过高科技的冷冻干燥过程,保留了咖啡最优质的口感与诱人的芳香,散发着浓郁且亦苦亦甜的口感。(这个是真的!加上我喜欢甜中带苦的味道就好象黑巧克力一样。)
    过后,我特别注意原来S公司不是S公司而是M公司。
    又后来我发现M公司是马来西亚饼干销量蛮高的公司。有70%是销售本地市场30%却是港台新市场。
    可惜的是至今我还没有看到他们有上市。
    如果有上市我一定会买进他们的股票!

    回复删除
  2. 又M又S的,看到头大大.我也有买O公司的白咖啡,不过喝了很久都还没有喝完.白咖啡味道很重,喝一杯下去,就连排出来的尿也很浓白咖啡味道,所以觉得还是虽然好喝,却还是少喝为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