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KLSE TALK - 一阳指

一阳指神功一出,谁与争锋?


今天卖股不成,等着继续看戏。

10 条评论:

  1. yy投机吗??
    卖的股大头都不懂的。。。

    回复删除
  2. 买入价是多少??
    可以告诉我吗??
    哇!!厉害你~~十多% 哦!!!
    你也是用public bank 的哦!!哈

    回复删除
  3. 图是TOP 20 GAINER来的,不是我买的股...

    我的都还在纸上亏损中,只想不亏少些来卖而已...

    回复删除
  4. 路过的。。。
    可以给我你的msn吗?
    有东西要请教你哦。。。

    回复删除
  5. 我很少开msn的,可以直接在这里留言^^

    回复删除
  6. 哦。。。
    我想问你关于那个部落格赚钱的。。。

    回复删除
  7. 部落格赚点零用钱还可以,而且还要用心经营部落格,最好还是自写原创文章。

    你可以参考我的online money diy标签里的文章,我所懂的,都写在里面了。

    回复删除
  8. 还没满18岁可以吗???

    回复删除
  9. google adsense确定是要18岁以上才可以申请。而本地的nuffnang,advertlets则不得而知。你可以去该网站找寻资料。

    乖乖的念书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