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越来越多人叫我Aunty

事件一;

小女孩:" Aunty, ada jual CD kosong tak?"

事件二;

小男生:"Ah moi, sini."
小男生:"aiyo, sorry har, saya nampak awak masih muda, panggil awak ah moi pula."

*他的解释真让歪歪很受伤...意思是说, 远看歪歪很年轻, 近看原来是Aunty一个.

小女孩和小男孩应该大约不到20岁...

歪歪最多比他们大约10年而已...


警察也叫歪歪Aunty

最要命的还是, 穿着警察服的警察, 年约30岁, 进来店里买东西, 尽敢第一句就...:"Aunty! ada jual xxxxx."

如果不是为了做生意, 歪歪还真想问一句...请问你眼睛是不是有问题, 我到底那里像Aunty...

几年前, 带了大小侄儿去Pasar买东西, 结果顾档的小男生也是第一句就叫了我Aunty, 也就是那个时候, 歪歪对那大小侄儿说:" 我再也不要带你们去买东西了, 全部人以为你们是我儿子, 把叫我老了." 大小侄儿相对无言.


大侄儿的同学

几个月前, 歪歪奉命去载已经念中学的大侄儿放学回家. 他的同学也搭顺风车.

结果, 他的同学很有礼貌的, 一上车第一句也是叫了歪歪Aunty...

当侄儿同学下车了, 歪歪就不停追问侄儿, 我是不是真的那么老了? 做么你的同学要叫我Aunty? 以后, 我再也不要载他了... " 肥仔侄儿只笑而无言对答.


女人比男人容易老吗?

竟然有顾客误以为白头老豆的老婆, 也就是歪歪的妈妈是白头老豆的妈妈...

为了防止自己看起来比另一伴老, 唯一的方法就是要让男人变得更老咯? 所以, 歪歪很喜欢看到爱人长白头发.


敏感的年纪

年近30岁是属于敏感的年纪吗? 叫姐姐也不是, 叫Aunty自己又不愿意去接受. 不过, Aunty和中文的啊姨虽然是同样的意思, 歪歪却比较接受被叫啊姨, 听起来没有那么刺耳.

最近追看完败犬女王, 也许真的要学习女主角如何享受单身的生活, 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15 条评论:

  1. 是时候享受人生啦。。。
    人生短短几十年,就如我常挂在嘴边的“一闭一睁就一天;一闭不睁就一世。钱是永远赚不完的,所以要懂得赚钱就要懂得如何花钱。可能有时你会认为我很会花钱,但是等你到了某一阶段的时候,你就应该要看开一点。该花的时候就花吧!就算你省那几十块钱,它是不会令你发达的。
    女人就要疼爱自己,偶尔花一点钱装扮自己,会让自己更有自信,也让你身边的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就是叫浪漫加情趣!
    要不然等你在大一点年纪的时候,你要装也没人要看了。

    回复删除
  2. 叫你一声Auntie是尊称啦,也不一定是老的啦...

    回复删除
  3. 所以我只敢叫YY做歪歪姐。哈哈哈!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别气,会更快老。

    有一次太太带小儿子去tesco,儿子跑去旁边小档子要买糖果,档主是个二十多岁女的,竟说去叫你亚麻(祖母)来,气到她。。。

    回复删除
  5. 一个人要装扮,不一定要花很多钱。

    如果自己能够学习节俭些,而让一个家庭早日踏入财务自由的阶段,那么另一半就可以不用再离开家人身边,继续需要飘洋过海的工作,而错过孩子的成长期,这些的错过都是不能再回头的。

    也许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如果要我为了生活好些,而让另一半出国为钱而打拼,我情愿在这里两个人一起辛苦些。

    回复删除
  6. 生,老,病,死。。。 人生到底有多少个十年?精彩的人生,何为精彩呢?

    回复删除
  7. 就是因为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所以最重要的还是能够和自己珍惜的人活在一起。

    有爱就有精彩。

    回复删除
  8. 牺牲少少钱,化个妆,穿美点,下次小的叫你姐姐,大的叫你美女,老的色迷迷的看着你。哈哈

    回复删除
  9. 歪歪的Aunty, 在下在比你这年龄痴长几岁时就已经被人叫阿公了。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如雪。。。“

    是这样的啦,看开点吧。

    回复删除
  10. 小姐不可以乱叫啊,会被误解的。

    回复删除
  11. YY不需要介意,老娘到现在也已经习惯鸟。。

    回复删除
  12. 叫aunty是尊敬,叫kakak是女佣,叫小姐又很奇怪,通常不管老少,我都管叫“靓女”.

    回复删除
  13. 没错啦。。。靓女是最好的叫法。无论老的或年轻的,一概而叫声‘靓女’。
    这是我在推销行业所学回来的黄金招。
    ‘靓女,ya咗饭没啊?’。。哈哈。

    回复删除
  14. 到了我们这个年纪被人叫 Uncle 或 Aunty还能够接受,若再不注意自己的仪表多几年就可能会被人叫 Ah Pek 或 Ah Soh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