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蚊帐

前几个星期都睡不好,一切只因为蚊子爱在歪歪进入梦乡后,就来造访。

歪歪试过使用电子蚊香,结果发现依然还是有蚊子。

后来也试过传统的蚊香,虽然效果比较好,但真的好烟,好难受。

就算睡前喷了些蚊油,但效果还是会过去的。因此在进入梦乡后,还是难免依然有蚊子在耳边要和你说故事。

为了不想在夜里继续被蚊子在耳边轻声的问候,也为了不想一夜醒来,脚上留下好多蚊子爱的吻,所以决定拿了个店里卖的蚊帐来使用。

真的,连续的整个星期,都不再有蚊子的骚扰。

要在房里吊起蚊帐, 还必须动用锤子,铁钉来钉钉锤锤的,要不然是吊不上去。不过,只要能换来一夜好眠,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个单人的蚊帐卖十七令吉,却让自己再也不用使用蚊油和蚊香,经济之余,还能减少污染环境,多好。

如果你也有被蚊子骚扰的问题,也想要选用蚊帐,却又不懂哪里有卖,可以来找歪歪^^

蚊帐在歪歪家的店属于畅销的物品,有些人因为小孩多,所以会选择要大的。通常,他们都会很自然的问,这大的可以睡多少个人。结果呢~我们都会说,你想要睡多少个人,就多少个人进去睡咯。

突然有个念头,如果把蚊帐放上网络卖,不懂会有人要买吗。。。


你也许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要输得起

客户服务员

部落格要够红

Reminder for Advertlets.com

10 条评论:

  1. 我的房间应该不能装咯。。。

    有时候也给蚊子叮到很离谱,或在床上留下斑斑血迹。。。

    回复删除
  2. 我甘愿给它咬,只要蚊子不会在耳边转来转去吵醒我。

    回复删除
  3. 好久没看到有人装蚊帐了。。 我一直都用着点蚊香,蛮管用的。不过得买对蚊香片,药粉成分都不同。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我睡着风扇底下就没有再被蚊子吻过的说~
    不过蚊帐要怎么装?如果是没床架的床也可以用?

    回复删除
  6. 看到你的部落,觉得你很会做生意,精打思算!!
    我现在考虑如何增加被动收入!!
    不知道怎么办,不如一起讨论吧!!!!!

    回复删除
  7. 我家有一间店,是做早市的,茶室!
    我想开夜市,把档位租给其他人!!

    回复删除
  8. 我还是喜欢当蚊子吸着血的时候一巴掌打死它,血债血偿

    回复删除
  9. bluefiz;

    我也没有床架,我只是在床上的墙钉了四个钉,在绑线就可以了. 只要你给蚊子叮到受不了,你就会想尽办法怎么防蚊子咬了.

    Wei;

    那就租给人,反正都是放着的.

    回复删除
  10. 还有卖蚊帐吗?我需要大量的。如果有的话可以尽快联系我
    0169324387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