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错过就算

昨天才和爱人说, 今天想再买进Metrok, 爱人只警告歪歪不准动用他的定期户口里的钱买股. 爱人实在太小看歪歪的存钱能力了, 歪歪向来买股都只用自己的钱.

谁知道, 今早忙着煮这煮那时, 顺便打开电脑看股, 再盘算买或不买, Metrok已经上升了.

RM1.03错过后, RM1.12更买不下手了.

看来, 还是乖乖做等待算了.

自己安慰自己, 只要手上有股又有点钱, 股市上升可卖, 下跌可买.

惨~歪歪边煮菜, 边看股, 饭都煮到半生熟去...

6 条评论:

  1. 哈,我還怪自己把GENTING賣的有點早。

    阿Q點吧,把高風險留給接票人咯~

    回复删除
  2. 以后可以选择一部份一部份的买卖,就不会错过的感觉了^^

    回复删除
  3. 你的部落格很不错,我很喜欢。
    也来看看我的欢乐天地吧。
    http://lovelyplanet2009.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Metrok 基本面不错,以现有价钱来说长期还是不错的说,太过计较会得不偿失的。

    回复删除
  5. 你是股票专家吗?初次到访。

    回复删除
  6. sakindo;

    只要股市还在,不怕没有机会。而且,我现在手头上,都还持有该股。

    验光师;
    我只是吹水专家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