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Stareit 收到租金了

购买产业信托的好处;

1)几百块就可以开始投资

2)不用到处跑来跑去处理太多复杂的房屋贷款文件

3)买入产业信托,也不用每年给基金经理抽取佣金。

4)买卖只需要几个clicks就搞定,简单处理。


歪歪还想再加码,可是Stareit还没有跌到自己要的价钱。目前也贪心的留意其他reit,就因为喜欢每隔几个月就有租金收的感觉。

租金继续留在股票投资户口里,继续耐心等待。

23 条评论:

  1. 3)买入产业信托,也不用每年给基金经理抽取佣金。

    在稅前盈利,就已經給了他們薪水啦,他們才不會白做!

    回复删除
  2. 说的也是。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基金的抽拥。

    回复删除
  3. 我只算我可以得到的租金收入,只要租金收入不用再被别人抽就可以了。

    基金应该是有规定的抽拥,不管该基金赚不赚到钱,都肯定会被抽的。

    回复删除
  4. 想问你,目前我有股份在我爸的户口
    在线上怎么做买卖,在哪个网站呢?
    听说在线上自己买或卖,就
    不用被经纪抽很多的佣金。。
    想请教你一下,因为我不会。

    回复删除
  5. 如果沒記錯,REIT的經理人(fund manager)是以資產的總價值來計算酬勞的。

    資產組合的NAV越高,所得的酬勞就越高。

    你沒發現他們都很勤與資產估值嗎?

    回复删除
  6. 雷门;

    有。如果有一天我自己做了同样生意的老板,我也一样会很勤力的评估。

    只要拿的薪水不会过分到应向股东的租金收入,这是应该拿的。如果没有这些人做工,又怎么会有stareit的存在呢?

    产业信托7-8%比起银行定期好很多了,看看报纸的银行宣传,2.x%就拿出来吸引客户,而且还要附带条件最少要存rmxx,xx的。


    May;
    我是用PUBLIC BANK的public sharelink. maybank, hong leong bank 都有另设立股票行的,只要去该站查,就可以最靠近你的地区哪个地方可以申请户口。

    有了户口,再另外申请电子银行就可以自己在网络上做买卖。

    丰隆和大众的网络交易水钱最少为rm12.00.

    回复删除
  7. ok..tq
    HLB 和 PB我家附近都有
    我会去问问看的。。

    回复删除
  8. 银行和投资银行的分行是不同的。

    大众投资分行列表 - share tranding branch;
    http://www.pbebank.com/en/en_content/personal/share/branches.html

    丰隆的HLeBroking列表
    http://www.hlb.com.my/eb/ebroking/ebroking3.jsp?flag=ebroking

    回复删除
  9. REIT是先付給管理人后,才付給股東。

    有盈利時,大家也許都不太去計較。

    最怕是沒盈利時,還得賣掉資產套現付給管理人,股東一分錢也沒得拿。當這事發生時,這股價還會維持在你的買入平均價嗎?

    只能希望這REIT系統不要在我有生之年出現。

    回复删除
  10. 雷门;

    不管是股票还是产业信托都会有一定的风险.

    因为我想要赚取比定期更高的回酬,也愿意承担其风险,所以才会选择买股和产业信托.

    Stareit的JW Marriott, Starhill, Lot 10不会那衰在我成为小股东没几年就出现"东瓜豆腐"吧?

    这些事情都是很难讲的,如果那么担心,也不愿意承担任何风险,大可选择什么都不做,继续把钱放定期.不过,这绝对不会是我的选择.

    "只能希望這REIT系統不要在我有生之年出現。"

    REIT不是早已出现了吗??

    回复删除
  11. 對不起,更正一下。

    “只能希望這REIT系統崩潰不要在我有生之年出現。”

    當股價跌到0.70時,你是什么心情?總市值加上所得股息,還不如總投資成本嗎?

    這是你選擇了買,還是賣?

    現在看回去,你的選擇對了嗎?

    回复删除
  12. 现在不用回答这些问题。等它真的跌倒七角,你就会知道我会怎么做了。

    斋talk和行动,行动才是最实际。

    现在手头上的几只股,买最多就是stareit,也是目前给我最满意的租金收入。

    股价下跌或是租金收入下跌,那个比较重要呢?

    在整个股市里,股价跌未必是业绩下跌,股价上也未必是业绩上涨。这一切都是市场心里游戏。

    现在唯一的担心是H1N1带给旅店和商场的影响。

    云顶的老板拿的薪水和做出来的成绩更加是完全不成比列的。

    还有那句,讲多无用,行动最实际。只有自己懂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自己选择,自己承担后果。

    回复删除
  13. 明白。

    投資路上有你,我不寂寞。

    回复删除
  14. 雷门;

    我不是个研究型的人,所以不会对一些事情用101%的心态去研究到底。

    买自己所懂的,所比较了解的,才是适合我自己的投资又或许是投机路吧。

    输完我的闲钱,我把我最贵重的爱人卖给你还钱再拼过。反正他看死我,会为了股票卖了他的。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君子不奪人所愛!

    論心態及觀念,你算很扎實的。

    回复删除
  16. yy..
    stareit跌到几多
    才可以买呢?
    我现在玩的是MPHB

    回复删除
  17. 这个问题呢。。。给不到答案,因为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的。

    买卖股票最好自己做决定^^

    买股最重要的宗旨,一定要用闲钱。

    回复删除
  18. 是的,我只丢几百元闲钱
    下去玩,也是头一次玩而已

    回复删除
  19. REITS屬於衍生性金融商品, 波動相當大, 暴漲暴跌. 慎重考慮...其實這禮拜的波段相當不錯, 上禮拜有提早卡位的人, 已經賺到不錯的價差

    ZZ

    回复删除
  20. ZZ;

    如果reits波动大,那么蓝筹股不就是地震的波动吗?

    不想再为这产业信托多说什么了,投资也好,投机也好,就买卖自己欢喜的股就好。

    May;

    距离下个派租金的日期还有好几个月,你还可以慢慢观察。

    回复删除
  21. Axreit 也不错。 每三个月都派息一次,和stareit差不多.
    可以研究。

    回复删除
  22. what is the average dividen for stareit?

    回复删除
  23. chyAu;

    我有在留意着^^

    匿名;

    大概RM0.06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