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结婚对女人划或不划

结婚绝对不是一场浪漫的婚礼后就能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女人结婚后,就要成为男人几十年的免费阿四,要洗衣煮饭,打扫屋子,照顾男人的日常生活,还要学会精打细算维持家计。

几个十年后,女人人老猪黄,男人又由穷光蛋变成有点钱了,开始埋怨老伴几十年来的啰嗦,管三又管四,不准自己这个,哪个的,因此开始寻找年轻漂亮的温软乡。(听闻半山芭很多老夫妻为了“温软乡“闹离婚,而且还有老头和老头争温软乡而当街打架)

结婚好像不怎么划算。。。

这是看了眼里的世界一篇《转载: 媳婦永遠都是別人家的小孩,男女都要看..很讚!》而写下的。

昨晚,歪歪告诉爱人,还是不要结婚比较好,特别是爱人吃饭后,碗碟杯子从来不自动洗。就算洗了,也是马马虎虎,偶尔还留有肥皂泡泡, 偶尔就是漏了一些忘记洗。


人算不如天算-老天在提点

一早开手提电脑(上星期也是爱人修理好的)就有了毛病,不能进入Window好久,但又不懂为什么会自己restart, 之后又恢复正常。。。

不放心打给爱人询问,他一听就笑得有点奸诈说:“电脑坏了,你还不是需要我去修理?” 

嗯。。。这个时候,歪歪又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

其实男人女人是互相需要,互补对方的不足。

有个爱人在身边是很好的;

爱人主动帮歪歪搬动笨重小机上九楼办公室修理,就算累,也毫无怨言。

走在路上,遇到野狗,还会让歪歪站在安全的地方,以自己的身躯来保护歪歪。

去逛街购物,也毫不介意的帮忙拿购物袋,甚至手提袋。

老外问路找上歪歪,歪歪听到懵差差,爱人马上解答。歪歪念书的文凭比爱人高,英文却比爱人烂)

爱人嘴巴埋怨,心里却从来不介意歪歪常打他钱包的斧头。

爱人还是歪歪免费的发型师。自从和爱人拍拖后,歪歪从来没有让发廊赚过一块钱。

说到底,男人女人本来就是互相需要对方的,根本没有的算,也不需要去算。

歪歪相信只要两人心中有爱,就自然会心甘情愿成为对方的免费啊四。

女人是男人的免费啊四,男人何尝不是女人的免费啊四呢?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花无百日红 - 理财规划现在开始

如何减轻卡债利息 - Credit Card : Balance Transfer

善用银行电子服务

电子银行 - 别透露TAC

亏本卖出Scomi Group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介。 谢谢!

8 条评论:

  1. 嘿!谈婚论嫁咯!
    可是还在烦恼着金钱的问题?
    最近,看到你的部落格说你的生意遇到了瓶颈了,对吗?
    你的boyboy也有打算换一份工作。以期可以提升约30%的收入。

    最近我参加了一个培训计划。
    一个教我们如何不影响正职来赚取我们所谓的额外收入。
    如果你是在做生意的可以学习如何提高你的生意营业额。

    我相信你也认同,最快赚钱的方法就是做生意买卖。对吗?

    前几天我参加了他们的为期三天约42小时的Camp。
    从中我学习到很学校根本没有教过的。
    许多的理财投资什么的也没有正确告诉过我们的一些关于赚钱资讯。
    这Camp里面大多数时间都是在通过一些特别计划过的游戏来让我们学习到赚钱的要点与技巧等的。

    还有很多无法这里一一尽诉。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话你可以联络我。

    你可以先去听听他们的《You can create wealth》Seminar。
    通过我帮你注册你们可以免费出席。

    强烈建议你跟你的另一半去参加。

    参加了这个Programme后,我有了能够发现赚钱机会的能力。原来赚钱的机会处处都有。还有的是,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

    给自己一个机会来听听看已经成功了的人分享他们的赚钱方法。

    P/S:不是直销或传销、也不是保险、也不是信托基金。参加者也严禁在活动内Recruit Member。

    回复删除
  2. 暂时生意上的收入,每个月都是有赚的,顾客也有加无减.

    我个人花费少,所以依然有钱储蓄,有钱买股.

    目前,我的瓶颈不是生意上的收入,而是自己个人的能力,还有时间的限制,一个人做不到太多的东西.

    所以,我明白为什么老板愿意花钱聘请员工(等于买对方的能力和时间)来为自己赚钱.不过,我暂时还不能去到这阶段,也暂时没有必要.

    我只相信,天下是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切的收获是需要自己一步一脚印的努力换取的.

    谢谢你的分享,也恭喜你找到你方法.

    不过,还是要提醒你,急着想要致富,只会弄巧成拙,自己多加小心.

    回复删除
  3. 哦!不好意思让你有点误解了。
    我解释一下我所谓的白吃的午餐。
    今天NESTLE来我公司派发免费的MILO饮料。此外如果你参与玩他们的桌上足球,赢了可以获得一个塑胶杯;输了可以获得一罐罐装MILO。
    条件是你要来玩!
    有的人他怕别人说他贪心或贪小便宜,所以没有去拿免费的饮料或玩那个桌上足球来获得那些赠品。

    再看一看,在2005年,政府进行了一个cohort计划,是通过提供35岁以上的人免费身体检查来收集资料。然后,整合数据来分析国人什么种族、年龄层、生活习惯等比较容易患上什么兵。
    可是懂的人没有多少。四年了。目标10万人只有3万人去做检查而已。
    我已经带我父母去做了检查,不是随随便便的检查。

    我们再看,其实政府或私人界都有一些基金可以提供给中小型企业的而且是不需要还的!摆到明是要送给你。等着你去拿。
    有的人是因为不知道。(看不到听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有的人会说:“轮也轮不到我啦!”
    有的人会说:“是不是真的哦?”
    往往很多时候机会来到门口,只是我们把门口关上而已。

    你有看富爸爸穷爸爸吧!?
    那么你会分Self Employed和Business的分别吧?
    一个是越多钱越少时间。
    一个是越多钱越多时间。
    你认同要往Business或Investment的方向走去吧?

    我的老师他在1994年遇到了Robert Kiyosaki然后跟在他的身边提公司包学习了两年。(当时富爸爸穷爸爸还没有出版,robert也还没有出名)
    后来,他在马来西亚开创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如何赚钱的培训计划。

    他的网站是
    http://www.masteryasia.com/

    他成功的学生有在2008年获得马来西亚女企业家奖的Fione Tan
    http://eonenet.com/

    马来西亚地产界蛮出名的Renesial Leong
    http://www.masteryasia.com/propertymastery/

    以上纯粹提供你意见而已。
    可以听得就听,不可以听得就放一边咯。
    只是我看到你自己做生意后,时间没有了。

    如果你有兴趣想听听看如何致富(不是快速致富)的讲座的话,欢迎联络我。

    加油。

    回复删除
  4. 感谢你的热心.

    请问现在的你在听取课程后,接着下来会做些什么来为自己创造财富呢?又或许已经在进行中的?

    回复删除
  5. http://www26.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0200344

    看看第5楼的贴.

    你的热心,我心领了.

    难得从遇你这个多年网友,真的不想为了小事而有问题.

    等有一天,你已经达到了财务自由,记得请我喝杯茶就好.

    抱歉,不想再回贴了

    回复删除
  6. 恩,我看了那个论坛的贴。
    我只能说,不管多么完美的计划如果没有付诸行动还是空谈。
    如果干扰到你的话,对不起啊!
    好的,只有成功才能证明一切。
    祝福我吧!
    如果我成功了再请你喝茶。

    回复删除
  7. Hi yy I happen to have a couple of the old RM1000 and RM500note would you know how to identity the year when the notes were printed because depending on the year it is printed the value is different

    回复删除
  8. 谈婚论嫁, very sweet!!!

    Hope the prince and princess lives happily together from now on.

    Please remember also what your partners likes, and doesn't like (eg Transformers Robot, etc). Understanding and consider for each others is the key.

    Giap Se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