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宠爱




这一餐花了RM43.00+.

眼超超

爱人说:"你每次都要我储蓄, 结果却又每次一餐吃掉我几十块. 你到底想要我储蓄, 还是要我花钱呢?"

歪歪嘴巴就是想吃些好的. 不过, 每次吃了, 又会后悔让爱人破费. 然后又会重复很内疚的说, 我又吃了你很多钱...

每次爱人都让歪歪拿主意要吃什么. 而每次他都从来不会说不, 或是说很贵. 问他为什么不说不, 他却说没有理由要去破坏气氛. 结果, 歪歪就是一边要他节省, 自己却又不停吃了他很多钱的挣扎中对他...

老妈总是说, 你不要后悔选择了这个男人. 其实一个男人好不好, 根本不能对方的身家多少来做衡量.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疼自己,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就好.

最近爱人在歪歪反对下, 还是接受了老虎银行推销的信用卡.

爱人根本没有去申请, 是银行职员打电话来推销, 而在爱人的同意下发卡了. 昨天陪同爱人去银行, 歪歪还是尝试以信用卡需要每年给RM50为理由, 要爱人用预付卡, 取消信用卡.

结果, 爱人说歪歪很吵, 还说歪歪没有资格投诉, 因为歪歪一餐就吃了他几十块.

歪歪阻止不了他的决定, 只有老套点和他勾勾手指, 要他确保自己不会成为minimun payment master.

4 条评论:

  1.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这一餐,yy 的 innity 应该只要两三天就赚回来了吧!

    回复删除
  2. INNITY三月起是零收入,没有CPM广告的出现...

    回复删除
  3. 他们提高需求了,现在每个月要有 30,000 人次,6,000 个人看。

    http://www.innity.com/publisher/site-requirements.php

    我的 blog 也才高出这个一点点,再提高搞不好我也没有广告来了~~~

    回复删除
  4. 还是ADSENSE最好,不会给你一些甜头,接下来又给你麻烦.

    ADSENSE只要提取第一个UM100后,接下来的CPC会比较高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