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Reit 10% Income Tax可退税问题

今天收到了LHDN的来电解说,FINAL TAX代表REIT 没有向其它上司公司一样需要给交税,而是直接向UNITHOLDERS 征收10%所得税,也因此没有DOUBLE TAX, 所以不用呈报在个人所得税报表,也不能向其它公司的股票所得税一样要求CLAIM BACK。

因此,现在歪歪要做的是把HK3表格打印出来签名更正,再另外写简短的信件说明寄到以下地址作更正;

LEMBAGA HASIL DALAM NEGERI MALAYSIA
Cawangan Cheras
Tingkat 8 - 12, Menara PGRM,
8, Jalan Pudu Ulu,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为了解决这问题,歪歪也了解到REIT可以让我们减低税,只要我们每年的税是超过10%以上。因为当我们把钱用来买进REIT后,就不用把该REIT赚到的收入再报税。

5 条评论:

  1. 那請問在外地工作,又有股息收入,需要填HK3嗎?

    如果沒繳HK3,又會怎樣?

    保稅,我真的是沒經驗。

    回复删除
  2. 雷门,我也是第一次正式处理股息回退。

    你直接把问题电邮过去问,第二个工作天就会收到电话或是电子邮件的回复,非常快的。

    我建议是写电子邮件把问题一一例出才比较清楚,黑子白纸有保障。电话对问很容易出错,就像我昨天打去的电话,对方是说没有错误的,结果再查却是错误。

    今天LHDN的回复才是我所能接受的解释。

    回复删除
  3. hi YY,can share the email address?

    回复删除
  4. Wu Chong Hang;

    你是要所得税的电邮?可以直接去lembaga hasil dalam negara网站就找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