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歪歪的十分钟

这一天,吃得肚子鼓涨,离开餐馆,前去拿车时,爱人说要去上个厕所办大事。于是歪歪见厕所隔壁有家店正在做offer,就走了进去打发时间。

十分钟后。。。

歪歪已经尽快在最短的时间,赶到店外,担心爱人出来找不到自己。 谁知爱人“ 办事”如此快速,因为歪歪看到爱人已经在东张西望找歪歪。

当我们互相对视时,很自然的双反都忍不住笑,不过爱人是取笑,歪歪是鬼鬼的笑;

爱人:“我只是去个厕所,你就能买了包东东出来。如果我去久一点的话,你不就整间店搬走?”

歪歪:“那里有,我刚好就是想买这东东,而且这里又刚好有offer, 真的很便宜啦~ 相信我,我是不会乱花钱的。”

当女人说她从来不会乱花钱,男人还是不要当真好。歪歪再节省,偶尔也会有失控消费的时候,特别是吃:)





每次吃了一顿奢侈餐后,歪歪都会向爱人认错,下一次会节省一些,不会再一餐吃掉那么多钱。

很可惜,歪歪的下一次永远都还会有下一次。而爱人每一次都不舍得拒绝歪歪吃好料的要求,只会在吃了后都这么碎碎念的说。。。

“你知道你一餐就吃去我一个星期可以吃的花费?”
“而我几乎餐餐吃roti canai, 就为了节省,为了存钱。。。”

歪歪的歪理;

“我就知道你平时很节省,不舍得吃。所以难得我们一个星期才见面一次,才需要让你吃好一些的。”

“如果你真的要节省,就应该戒烟,把买烟的钱节省下来,让自己吃好一些的。”


人没有十全十美

就因为没有十全十美,也因此我们俩才能互补对方不足,并且都能接受了对方的缺点。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My 1st Google Adsense Earning

Maybank2u eFD - 上网开定期户口

多 余的硬币可存进银行

越来越多人叫我 Aunty

蚊帐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7 条评论:

  1. 真窝心呢,省一星期就是为了跟你吃上一餐好的,其实一星期一餐不过分。 kambatei

    回复删除
  2. 他的节省一个星期当然不是为了我和我吃一餐好的。

    他要存老婆本:)

    回复删除
  3. Don't eat roti canai too often, as it is very oily.

    I have my own relatives getting chronic disease, like kidney problem.

    So, it is not worth trying to save on food by having unhealthy diet. It ends up needs to pay the money we save to doctor later.

    A better idea is probably you can try cook for him everyday, where he can save money, and at the same time, getting better food. :-)

    Giap Seng

    回复删除
  4. Giap Seng;

    他有住家饭吃的。他的饮食习惯确实是不好,还把咖啡当水喝,但除了念他,我也管不了他。

    回复删除
  5. 你真幸福那是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的表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