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第二次光顾十号胡同 - 肉骨茶

去年第一次去的时候,爱人原本要吃这肉骨茶,不过因为大排长龙,肚子当时很饿,所以转吃其他食物。

昨天决定再去十号胡同吃其他食物,于是这一次就点吃上一次吃不到的肉骨茶,付账的时候,才知道收费为RM15, 而且是一人份。

饭煮的很不错,至少吃在嘴里,是粒粒分清楚,不软不硬,刚刚好。

至于那肉骨茶,也只属于还不错,不过以RM15点吃这收费则有些贵,而且RM15一人份,也并没有包含油炸鬼。

对,歪歪吃肉骨茶的最爱,就是油炸鬼配肉骨茶的汤才是最棒。

我们俩的对话;

爱人:“你不觉得很不值得吗?这RM15还包括租金,名气和包装。”

歪歪:“ hmm...我明白了,这里是高级food court, 是比较有钱的人去吃的高级food court。所以当比较有钱的人去吃这food court时,就觉得很“便宜”。

当下一次还要吃肉骨茶的时候,吧生通街都找到好吃,而且收费每个位只收七八块的肉骨茶才会是首选。

想来想去,其实吃肉骨茶的环境也是因素之一。

这一分钟,歪歪特别非常想念吧生Pandamaran街边档的肉骨茶。

后记:第一次在十号胡同点吃的鸿泰耗煎和新加坡福建炒,绝对值得一试。而且价格也是歪歪可以接受的,蠔煎RM9.90, 而新加坡福建炒则为RM7.90.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Lot 10 十号胡同

如果医生要向你拿个十千块

Maybank2u eFD - 上网开定期户口

以RM500开始进入马股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5 条评论:

  1. 说真的
    我还是觉得我大学时代龙溪肉骨茶最令我怀念

    回复删除
  2. 我也吃过那边的肉骨茶,加料,付钱时我有点吓到。
    一个人吃的肉骨茶要rm30++,又不会好吃到那里去。
    我是不会再去那边吃东西。

    回复删除
  3. 版主請注意,是蠔煎不是耗煎!

    回复删除
  4. carol;

    谢谢,已经更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