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没有你的照片

不久前,歪歪曾经问过大侄儿年尾得不得空,想要booking他充当摄影师 - 在歪歪和爱人结婚注册那天帮忙拍照留念。

在这之前,歪歪一直都有念头侄儿负责当天拍照,可是这个念头在昨晚的两通短讯息后,歪歪不敢冒险了。

歪歪传了短讯息给大侄儿,内容 《星期六有拍到我的照片都email给我》

几个小时后,追看着pps 时,收到大侄儿的回复。

简单的几个字为《没有你的照片》

看了短讯的回复,突然想到一些很搞笑的东东,于是打给爱人。

歪歪:“我原本打算年尾注册要叫大侄儿负责拍照的,可是现在我不敢了。”

爱人:“为什么?”

歪歪把短消息的内容解说给爱人听后,还这么说:“ 我担心,万一到我们结婚注册那天,他不停左拍右拍后,最后却同样的告诉我说,《没有你的照片》,那会是多么糟糕的事情。。。”

如果两口子结婚注册当天过后,负责摄影的摄影师却告诉两人,《没有你的照片》,难道两口子要再去注册重新再拍照?

所以简单的《没有你的照片》的几个字,让歪歪看到找小孩当摄影师有风险。

为了保险,歪歪会邀请自己的老友负责捉机,毕竟那一天是我们俩很重要的一天,一定要拍到属于我们甜蜜回忆的照片。


结婚摄影

结婚照看似很美丽的回忆,过程却又是那么的复杂,让人难以做选择。除了结婚注册当天要找到对的,又不会让自己破费的摄影师外,还有另外要拍婚纱照需要好好的去计划。

爱人提议说找他朋友拍outdoor照,不包化妆,婚纱都要收千多块,还是友情价格了。

爱人说,可另外买件衣来拍照就可以了。。。

如果拍婚纱照不穿婚纱,歪歪恐怕自己会为了没有穿过婚纱而唠叨爱人一辈子。。。

最后,我们的电话总结为不如outdoor你负责,indoor我负责,皆大欢喜。

其实,婚纱摄影的预算不需要太多,千多两千块是歪歪限定给爱人的数额。

毕竟照片只是拍来留念,属于两个人的回忆,有拍就可以了,不用花个好几千块,拍了太多,最后照片还不是收在柜子里吗?

两人的真正幸福是需要靠经济基础来维持,所以不能为一句 《结婚一生人一次》就大花特花。

没有经济基础的婚姻难以幸福快乐。。。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婚礼的开销

先处理债务

我曾经的永不退縮

要学懂走路就必须不怕跌倒

我们俩 - 这一刻的他特别man

花无百日红 - 理财规划现在开始

结婚的计划

2 条评论:

  1. 星期六那天没有拍到你的照片可能是那晚你不是主角吧,如果结婚那天你是新娘而摄影师说没有拍到你的话,那真的是要抓他去尝试一下“满清十大酷刑”了,不会有那么笨的摄影师吧?

    回复删除
  2. 因为小孩就是小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