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在别人的部落格留下大便

若真有本事,理应善用自己的智慧做些对自己有价值的事情,而不是浪费自己的时间去阅读自己认为不值得阅读的大便部落格,甚至还在该大便部落格写下大便的话语,就连自己的名字也不敢放。

如果留言者还是男人的话,真的需要去思考为什么自己堂堂个男子汉要做出如此无聊和无意义的事情。

一个成熟的人理应懂得如何善用自己的时间,好让自己的人生不会就此白过。

欢迎你继续在这里留下大便的留言,歪歪决不会删除你的任何大便留言。

这些带有大便留言都是记录着你的不成熟行为的证明,只有思想不成熟的人才会继续去关注自己认为是大便人写的大便文章。


给不懂是不是同一个人的匿名者;

你父母付钱让你受多年的教育,难道你在学校学的就是粗口问候人家?也因此一个不喜欢就写下几个不文之字。

这为了证明些什么?证明你在学校读了那么多年的书,都是白学的?


被人留粗言问候的文章:冷眼30年股票投资心得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13 条评论:

  1. 呃。。。什麽人,事,物让你伤神了?
    请息怒,正所谓:

    别人气我,我不气,
    如果气死,没人替。

    共勉之~

    回复删除
  2. 如果我是生气的话,早就删除那些留言了。

    回复删除
  3. yy:
    我也有收到,我是直接删了,看来可以收集写一篇,让blog热闹热闹。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大夫,博红才会遭人妒忌搞破坏嘛~

    我们该谢谢该留大便的人,所以我才特地不删除这些留言,还特地开贴写一写。

    只有笨蛋才会拿石头丢自己的脚,歪歪虽然头脑转得不够快,投资理财功夫也不见有什么特别,却不会笨到自己拿气来生,或是明知地雷股还跑去踩。

    回复删除
  6. yy,

    算了,世界上有几百种人,自己知道自己的方向就好。。。

    回复删除
  7. 连永乐多斯老师的部落格也被人攻击而删除了留言箱,恩,什么样的人都有,自己保持自己的那一份心就好,不必在意

    回复删除
  8. 当作是大便处理就好了。

    回复删除
  9.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
    以前我也遇过一个整天来我的部落格骂粗话的。
    骂久了,这些人也会像大便这样腐化掉的。

    回复删除
  10. 博红才会遭人妒忌搞破坏嘛~赞!:)书呆子也算有才?看你不会炒股才讲,既然被讲闷闷不乐也理解.看你被套,加仓行为,已知水平之低,这可从你交易看出,选股是差了点,上升也不多,买进时机也不对!这是可避免的,给你思路也看不出.后市要怎看,是升是跌学了吗?股市知识是一套的,你还差那点重要知识就不点化你了!思维开了,就不会闭门造车!买在对的价位,后市看升,是可办到的!虚心点,被人批评就难堪?

    回复删除
  11. 很开心你的回应,即然公开了部落格,骂你几句,不要难过,不忍看到你们不会炒股的,误人子弟!这本书有点道理,看了觉得不过是炒股的一部份,要在股市赚钱还有很多的知识.赞你的人蛮多,不错!我在你这乱放屁,如果你水平够的话,就能明白我对你的交易所讲是真是假!补仓是下箦,江水一去不回头!屁就放完了,真的大家都在股市玩,也想你赚钱,看到你对股市的理解太嫩,才讲!也许你认为我踩你,平心而论,是否有理!内行人嘛才懂!

    回复删除
  12. 匿名先生,得空指点指点在下行不?真的还有很多东西不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