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Mc Donalds






天气炎热,吃了Mc Donald的后果,就是发热+ 发烧。。。

这一餐是用cash voucher支付的,所以属于免费餐。

吃了这一餐的几天后,报道出现,把Mc Donald汉堡放着长达180天后,汉堡除了没有第一天汉堡出炉的香气外,样子是没有怎么变化,就连发霉也没有。。。

看了报道的那一夜,歪歪发了怪梦,梦见自己吃了个汉堡,上大号“大”回同一个汉堡出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文章;

正负2度C《±2°C》

AIR COOLER FAN -冷风机

记得带环保袋购物

花无百日红 - 理财规划现在开始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9 条评论:

  1. 那是炒作伪科学的东西。

    回复删除
  2. 或许做个试验,把汉堡放个180 天
    看看他会变成什么样

    回复删除
  3. 怕得了多少?

    如果真的想要吃得健康,就不会出外用餐。

    最健康的饮食是妈妈煮的饭菜:)

    回复删除
  4. 几个月前发现了mcd汉堡包不会发霉的影片,我真的很久没碰mcd了。。快餐也很少碰了。。我觉得全部franchise连锁店的食物都新鲜不了的。。从main店把原料食材运来运去,有些还要坐飞机,哪能新鲜啊。。

    其实我想请教你,身为投资新手,第一步该做什么?应该从那一方开始做研究?希望你能指导指导小妹我。。。

    回复删除
  5. 多吃几个,看看可不可以得个不死之身。(a.k.a 金刚不坏之身)

    如不能的话,那博个死时不必打防腐剂,省到的钱可以买股票。

    回复删除
  6. AnNelf;

    还真问倒我,第一步应该是先开股票交易户口吧?

    又或者,把KLSE。8K和冷眼的书读一篇,先了解什么是股市和股票,再做参考。

    只要记得,买股一定要用闲钱。

    回复删除
  7. 哦,我已经开了,只是之后3/4个月没有碰它,因为不知如何开始。。
    我用的得可以算是闲钱,再放着我怕心痒拿去换电话,换新电脑。。我也只想学你那几百块出来学习罢了。。
    klse?8k?冷眼?我暂时没有这种书,迟些我再去书局买吧。。不知道还有什么网站有教呢?

    回复删除
  8. http://cn983.com/invest/klse8k/

    klse8k前辈的书在书局买不到的,网上才有。

    回复删除
  9. 哦..原来买不到的..
    那谢谢你的分享~
    简直是无价之宝~
    我先花时间读读..
    有问题可以再问你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