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我。。。我。。。我又加码了YLTP

最近一直看到杨老板的新闻,歪歪就连做梦也梦见了杨老板很厉害的样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潜意识告诉自己,杨老板除了做到诚信外,善用人才至于,其管理能力更是一流的。

也因此,歪歪昨天在思考了再思考,决定把股票户口剩于的闲钱都拿去加码了YTLP。


买了后,心情无比轻松,还SMS故意这么报告爱人,这么写说;

你真好命,别的女人喜欢血拼到皮包破产,而你的老婆却是买股票买到破产。

记一个访谈

曾经看过杨老板的一个访谈,访谈中,杨老板说,当年买下他公司股票股东们,多年后所收到的股息足够支付股东们孩子出国留学的费用。

也因此,歪歪希望多年以后,手头上的Stareit和 YLTP的股息也足以让歪歪不用做,也不怕没有钱吃饭的日子:)

股票户口没有多余的闲钱了,所以必须再继续把搞机所得到的大部分收入尽量存下来,以便才有子弹储蓄进股票户口做买股的准备。

歪歪再怎么疯狂的想买股,也依然不会在这个时候打定期户口的主意。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物价的开番

注册个人公司- Suruhanjaya Syarikat Malaysia

买好股好过买名牌包包

买股初心

生气时的决定

太阳在嗮醒我们记得要环保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13 条评论:

  1. 留意一下Berjaya Toto,接近新低点,我在RM4.06 - RM4.16之间加码了不少,股息不错:)

    回复删除
  2. ytlpower bjtoto ncb 都很好

    ytlpower 下个月就要launching 4g 了

    有机会 ! 目前的价 2.33 ,曾经一度上到2.35 , 好彩我忍得到(没买) ! 希望下个星期会再跌一跌 让我慢慢可以收一收票 :p

    很自私 ,不过很坦白 ~~

    回复删除
  3. 买了就不会心挂挂,还有,我怕狐狸。。。

    回复删除
  4. 哈哈 也对啦 老狐狸 真的很狡猾 !

    回复删除
  5. yy 姐你好
    我本身也持有了 YTLPOWR, STAREIT, 和 NCB
    都是以手股息为主 :)

    我也积极的加码当中

    回复删除
  6. 哈哈!不用担心老狐狸,他为了让总公司的业绩好看跟有钱周转,他一定会将Bjtoto的钱“派干”;)

    回复删除
  7. 学杨老板,不会涉及赌业:P

    我的少少资本,已经买了很多只股,目前还想重整,迟些再算。。。

    回复删除
  8. 歪歪你不喜欢赌业吗?你现在做的生意也有牵涉到一点点赌业呀,如果没有toto,magnum 和 1+3d,你的复印生意应该会受到影响吧.

    回复删除
  9. 但,我不是开赌业的老板~

    回复删除
  10. 你不是赌业的老板,但却是赌博副业的老板:)

    回复删除
  11. 我只是卖复印纸而已。。。

    回复删除
  12. 卖跟赌业有关系的复印纸 ;-)

    回复删除
  13. I love YTLP!
    股息高 股价也在持续的走高~
    希望该公司投资的wimax会成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