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倒数24122010

只是说好年尾,前去JPN booking时,我们才对着月历选日子。

很奇怪的,不懂是歪歪太想嫁他,还是他太想娶歪歪。目前,没有任何的求婚仪式,两人就心甘情愿的去booking成为合法夫妻的日子。

所谓签名成为合法夫妻的仪式,当天签下的纸,相等于双方发誓,"我们彼此愿意让对方约束自己结交异性的自由,如有反悔,身家对半分。”

这只有爱到昏了头,眼睛盲了,再也看不到其他/她人的存在,才会做得出的选择。

歪歪现在只想对爱人要求回求婚仪式,不懂还来不来得及。。。

爱人说,注册不算结婚,等正式结婚时,才求婚。

爱人问:“你要浪漫,还是要钱?”

现在才向爱人要求求婚,歪歪只是不想结婚后,让爱人再有机会说:“我没求你嫁给我,是你逼我娶你的。”

其实,求婚不一定要花钱的,只要男人愿意花点心思,女人就满意了。

歪歪曾经对爱人说过,不要他浪费钱买花,只要他肯花点心思用几张十令吉折成花束送给歪歪,就足够了:)

花会凋谢,十令吉却可以放进银行赚点利息:)

倒数还有54天的24-12-2010到来:)

为了这一天的简单签名仪式,我们俩充满期待的傻人都大方花了一些钱在仪表包装上,为的就是让对方有惊喜的感觉。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我也是《这股可以买吗?》的过来人

得哥火锅

买好股好过买名牌包包

2010年 - 投资Stareit租金回筹6.8%

我们俩 - 这一刻的他特别man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4 条评论:

  1. 我们一家人也一定会隆重其事,盛装出席,替你高兴。有侄儿给你们拍照,哥哥为你见证。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2. 如果二哥有去的话,我就不用另外再找多一个证人了。 一共要两个证人,他还没有找到。

    回复删除
  3. 祝你们恩恩爱爱到白头。

    回复删除
  4. 为了你的结婚注册,你二哥已经安排在那段时间回来。如果需要他做证婚人没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