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Samsung Epic™ 4G Android Smartphone

Yes 4G其中之一合作伙伴是Samsung。


歪歪想知道4G手机价格,就去Samsung主页看看。

而Samsung有4G最新手机产品为 - Samsung Epic™ 4G Android Smartphone

在ebay.com寻找samsung epic 4g phone 的价格,价格大概$400+,换来马币就是上千令吉了。

Specifications
  • Platform
    Android 2.1 OS

    Platform Android 2.1 OS
  • Display
    4'' Display
    Display 4'' Display
  • Display
    Touch Screen

    Display Touch Screen
  • Connectivity
    Wi-fi Connectivity

    Connectivity Wi-fi Connectivity
  • Camera
    5.0 megapixel camera

    Camera 5.0 megapixel camera
  • Size
    4.18” x 2.5” x 0.39”


  • Size
    4.5 ounces

歪歪的手机没有WiFi。如果要用 Yes 4G 018服务,不就需要换起码有WiFi功能的手机?

虽然歪歪想要一部摄影功能比现在手上Nokia2700 2.0 mega pixel 更好的手机。

不过也因为去年才换了新手机,所以暂时还不想奢侈到一年后再换一部。

闲钱应该留在口袋,准备用来买股票养老。



题外话;

一通“电话粥”

歪歪:“你的电话有WiFi吗?”

爱人:“没有,有WiFi功能的电话,起码要六百以上。”

歪歪:“那我直接买4G手机好了。”

爱人:“要买就买啦~钱存那么多做什么?”

歪歪:“哇~ 你有没有搞错,我说买,你就直接说要买就买!”

歪歪:“呵~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换吗?有了4G,起码我以后可以用视讯拨电功能,随时亲眼check到你在那里,还有身边有些什么人。 以后,你想造反都难!"

爱人:“呵~我的电话虽有3G功能,不过我拿的Digi配套却不包3G的。”

电话挂了线后,歪歪觉得爱人鼓励歪歪花钱很不对。

于是就给爱人传了短讯说明,节省是为了以后的小dream house。 而买一间小屋,起码要给10%头期钱,还有stamp fees和律师费用没有计算呢?也因此,钱是不能乱花。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恭和堂龜苓膏

Bandar Tasik Selatan - 南湖镇

k的故事 - 自律的成果

要学懂走路就必须不怕跌倒

先处理债务

第二次光顾十号胡同 - 肉骨茶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3 条评论:

  1. 如果该手机可以为你创造更多的收入,不亦乐乎?

    开源应该更重要于节流吧?

    回复删除
  2. 蛮矛盾的,一切的谜题到了19号就懂~我超想懂不用用sim卡是怎么回事~

    回复删除
  3. Auleo;

    我的手机只是用来煲粥用而已。不过我的手提电脑确实帮找了一些开源回来,


    Jimmy;
    应该是靠WiFi功能接受018networ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