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婚姻也是女人的坟墓

人们都说婚姻是男人的坟墓,其实婚姻又何不成同样是女人的坟墓呢?


女人婚前婚后

婚前的女人是妈妈的宝贝女儿,而婚后却成了人家的媳妇。

要知道,女儿的身分是宝贝,而媳妇则是别人家的女儿,而且还变相成为另一半的免费的啊四。

婚前,女人拥有属于自己的房间,几天打扫一次,干净又舒服。

婚后,多了一个烟民爱人和自己拥有共同的房间,想象下到处见烟灰,就算天天打扫,也扫不走烟味。


拔电给爱人

歪歪:“你要答应我,结婚后,家务事是两个人分工合作,不可以由我一个人做完,我不要当黄脸婆。”

爱人:“没有人那么傻会答应这个条件的,反正还没有排期,还有时间给你想想要不要嫁我这肮脏的男人。”

爱人:“最多以后不用煮饭,出去外面吃。衣服都拿去dobi洗,家里也不用打扫啦~”

歪歪:“你的头啦~你以为就算不打扫,屋子就不会肮脏吗?我可顶不顺肮脏的家!”

歪歪:“为什么男人就可以放工回家,就可以翘脚看报,什么也不用做?为什么女人放工回家还要做家务,为什么要那么不公平?”

爱人:“我们都还没有买屋子,这些事情以后买了屋才算啦~”

以后才算?想到爱人喜欢在房间抽烟,电脑键盘都是烟灰,银色的键盘都变黑色的肮脏程就。。。

以后当我们俩一起生活后,会否常为这些问题而吵架呢?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延迟想要买车的计划

我曾经的永不退縮

节省富翁住组屋 - 严正昌之剪报

在别人的部落格留下大便

做对的事情

男人不要小看2%

天生购物狂

结婚对女人划或不划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2 条评论:

  1. 这种事情其中一方是一定要妥协的。 我建议给他一间烟房,抽烟只能在那房间里,或者只能在屋外抽。约法三章很重要,不然以后很容易有摩擦。至于家务,勉强只会制造压力,要想清楚怎样沟通哦。

    回复删除
  2. wcheow;

    你比我好。我是和他说,做一个小的store room,里面安装抽风机,专门给他吸烟的。

    而屋内的其他空间,我会放完NO SMOKING帖子。

    男人可以不做家务,条件就是给家用,而且这家用还必须足以给女人多存私己钱。免得人老珠黄时,给男人抛弃时,不只人没有,连钱也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