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男人叫鸡有错吗?

一个女人发现自己的男人嫖妓,伤心的在佳里开贴倾诉。

相关贴- 男朋友叫鸡,被我抓到。。

一个不懂是男人或是女人读了以上女人的倾诉贴,于是就贴以下的贴;

男人叫鸡,有错吗?

而另一个女人看了以上男人写的贴,于是也写了以下的贴;

请尊重女性


歪言歪语

以女人的角度,歪歪也不接受不了自己的另一半嫖或是叫鸡。

而且自己也非常记得另一半曾经说过, 人一定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是的,当两个人选择在一起后,就要忠诚对方, 更要为自己的行为而负责任。

如果有一天当歪歪自己发现另一半犯了以上的错,相信这种的伤害如同把自己的心给敲碎。

也因此,身为男人的你,如果是深爱着自己的女人,就不应该做出会伤害自己女人的事情。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失恋没什么大了

HLeBroking Zero Moving Cost

有老伴的幸福

预订Putrajaya Palm Garden Hotel IOI Resort Promotion

女儿是泼出去的水

买好股好过买名牌包包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2 条评论:

  1. 讲真的,我一直无法理解有了女友的男人去叫鸡。我就知道有一个朋友的朋友有‘惯性’叫鸡的习惯,而且也是有了女友的,我已经拍拖朋友有机会‘访问’以下这位仁兄的心态。。。不过,如果是我,我应该会觉得恶心,变态,失望和生气,而不是伤心。。。

    回复删除
  2. 我有个整四十岁的男性朋友,老是要我介绍女性朋友给他。结果,有那么一次,我一时贪爽跑去打开他车里柜,看到安全套。

    从此以后,我就告诉不再介绍任何女性朋友给他认识。

    不管有没有女朋友的男人,只要有嫖的习惯,还是能免则免。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免得日后带来痛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