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一个不能说的事

一年前,因XXX多了四个的X叭,歪歪疯狂的寻找能够让耳根清静的物品,最终耳塞成了每个月固定的开销。

歪歪只是个小女人,不敢说,不敢问,不敢写,更不敢透露。。。

特权等于一切,加个IXX,更是高高在上,高不可攀。

歪歪只敢默默忍受,什么也不敢做,什么也不敢写,不敢问,更不敢透露。

IXX 之下的 One Malaysia口号也只不过是空喊而已...


相关新闻;

律师的投诉


在这喊One Malaysia的国度下,我们要小心写字,小心说话。。。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5 条评论:

  1. 我因为xxx的狂叫,而下了决心搬家。

    回复删除
  2. 我跟TAMIYA一样,搬到一个全华人的花园,少了这个免费的闹钟!!!不过,最近有一间超大的xxx刚刚在附近建好,可能我又要搬家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原来那个 xxx 就是免费的闹钟,其实还蛮不错的,可以省下来买闹钟的钱,电话也可以省一点点的电

    回复删除
  4. 我最快要忍到明年才搬。

    回复删除
  5. 惨了
    我家附近就要筹建xxx了,
    tmd 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