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满月剃发剃眉

小子满月,歪歪老妈找了理发Aunty上门帮小子剃发剃眉。


大眼瞪小眼,小子像在问:“Aunty,你抱着我,想要怎样?” 


剃发剃眉前




小子很乖,静静地任Aunty把头发剃光光



我是光头仔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把钱留给孩子?


我俩的幸福指环 - 金戒指


卖股的原因


2011我的理财投资路 - Part 1


爱人理财路


新生活报 - 婚纱摄影的花费

6 条评论:

  1. 好QQ。。。。好像小和尚。。。嘻嘻!

    回复删除
  2. 眉毛剃了后会生得比较粗,粗眉的人比较有兄弟朋友的缘分~

    回复删除
  3. 我表哥的孩子眉毛粗到像蜡笔小新,以后这孩子一定老友满天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