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Semenyih Restoran 52

第一次吃奶沙非洲鱼,是在Kajang, 一吃就爱上了。

不过,这几年也没有再和父母到Kajang吃饭,所以很久没有吃了。



泥沙非洲鱼是把鱼肉都切片,再用奶油炸得香脆,而且不会很油。

Kajang和Semenyih一带的中餐馆,几乎都可以点奶沙非洲鱼菜肴。

去了Hulu Langat Gabai瀑布后,歪歪原本打算去Semenyih一家有鱼塘的餐馆用餐。

不过,当时顾客太多,就算找到空桌,我们打了几次招呼,员工也不得空为我们点菜。

也因为肚子太饿了,不想再等,就选择转去附近的52餐馆医肚子。

52餐馆是住家式的餐馆,就在Jalan Sungai Lalang.






肚子太饿,两个人就点了一份泥奶非洲鱼-RM38,一份炸苏东-RM12,一碟清炒菜胆-RM8,一份苦瓜汤-RM8。

连同泡一壶茶,加两个饭,共RM72。

吃完以上的菜肴,原本很饿,就变得好饱,好饱。

以后,两人用餐,再饿,也只可以两菜一汤。

因为继续放任自己大吃大喝,就会越来越肥了^0^

年轻时,无论怎么吃,都能够消耗。

只要一过30岁,辛苦花几个月才减掉的1kg,可以因为厚牛油配面包,而前功尽废。。。

可以这么说,减肥是很难的事情,增肥却非常容易。^^

Semenyih Restoran 52 地点;




52, Jalan 1, Jalan Sungai Lalang, Kampung Baru Semenyih.
Lunch 11.30am-2.30pm, Dinner 6pm-10pm, Close on Monday

更多Restoran 52美食,可以参考这里。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买屋前的功课4 -外表光亮 内里黑漆漆

克服

加影 - 七喜中西餐厅

大马黄黄的河流

车胎不便宜

11 条评论:

  1. yy又一大早放令水星垂涎三尺的照片了,可恶^^

    两个人三菜一汤真的是夸张了一些,其实不必吃完打包回家也可以啊。

    至少今天水星霸到头位了,没有美食也得到一点安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趁热吃,打包不好吃了。^^

      吃了这一顿,看到肥肥的自己,以后就不敢点太多菜了。:P

      删除
  2. 有时候很饿时点菜会点比较多,到最后会饱到连茶也喝不完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天不是有点饿,是很饿的留肚子去吃好料。:P

      不过,下次要避免饿肚子出发,因为会很磨耐性。^^

      删除
  3. 大马美食太多啦!不过2个人3菜1汤真是有点多。下次我回去一定会去试试他的泥沙非洲鱼。为什么会放泥沙这个名呢??当我看到你写泥沙时还以为你吃的非洲魚裡有很多沙。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奶油弄到好像泥沙吧^^

      删除
  4. 名字很吸引,感觉蛮好吃

    不过我建议你们下次吃别叫两样都是干的(非洲鱼和苏东),这样虽然钱付两个菜,但是口味却只有一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时没有想到炸sotong也是用奶油的:)

      原本没有点sotong, 爱人看我要吃海鲜吃不成,就宠我多点一个海鲜,我也真的太饿了,也没有想到sotong的份量那么多。:P

      删除
  5. 泥沙非洲魚看起來很好吃哦。可惜網上找不到食譜。
    我喜歡吃炸蘇東(這個英國有得吃,可以在意大利餐館的starter menu裡找到),
    但聽說蘇東膽固醇很高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久久一次,当看不到:P

      其实,几乎都是我在吃,因为爱人也是胆固醇过高。

      我有运动,也有天天吃麦片,现在还戒了宵夜,一切就只为健康:)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