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Maxis Surf More 75 - Samsung Galaxy Notes 3

朋友换了新智能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s 3,就说要帮歪歪拍一张照片储存在手机。

以后,朋友和歪歪通讯,手机就会出现歪歪的人头照。

Samsung Galaxy Notes 3在拍摄照片时,可以调整肤色。


那天,明明鼻子上的豆豆还没有消完,照片拍出来后,竟然看不到。^^

女人喜欢自己骗自己:)

Maxis Surf More 75


朋友购买的Samsung Galaxy Notes 3是签购Maxis Surf  More 75,月费RM75包5GB surfing quota。

而播电话,sms费用则另外算。

Samsung Galaxy Notes 3的市价RM2,399。

签购配套,就可以用优惠价格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s 3。


The new Samsung Galaxy Note 3 is now available on Maxis 4G LTE. This Android smartphone is equipped with a 5.7-inch HD screen and a 13MP camera to help you capture and display every moment of your story in crisp visual detail. The S Pen and enhanced S Note make daily tasks a delight to do.
Experience all this and more with the best data network. 
  • 5.7” full HD Super AMOLED capacitive touch screen
  • 2.3GHz quad-core processor
  • 13MP auto focus camera with flash and zero shutter, dual shot and full HD video recording
  • Symmetrical S Pen with enhanced S Note capabilities


现在有一些software,如we chat, facetime,viber通过宽频拨电,传message都是免费的。

而一个月5GB上网配额,对少下载的人,是很够用了。

歪歪subcribe收费RM48 的Digi prepaid internet 2GB 配额做后备,用来看You Tube的速度,比现在用着的Streamxy配套还快一些。

不过,当满了2GB配合,会限制速度。限制后,就会慢到beh tahan。。。

爱人问歪歪,要不要也更换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s 3?

歪歪的Samsung Galaxy Ace是2012年1月份买的,暂时都还没产生“想要”换手机念头。:)


智能手机-smart phone的好处

自从拥有Samsung Galaxy Ace智能手机后,这些日子都是靠手机里的GPS功能,带着不会认路的歪歪顺利驾着Perodua Viva 到马六甲律师楼金马仑Hulu LangatAmpang, 甚至四处跑就为寻找自住心仪小单位

爱人的工作需要四处跑,公司也提供了Samsung Smart Phone给他。

也因为爱人的知识提供,从此,他的公司不用再一直花钱另外买GPS给员工用在四处奔波开工的用途, 而是直接用smart phone的GPS功能。

歪歪理财记事本的大多照片,都是用它来拍摄的。

Smart phone能够连接网络。

偶尔阅读报纸新闻,读到一些报道很想分享,就直接拍摄照片,趁脑袋的思绪还在,马上把所想的写成文字,再把新闻一起放布到面子书专业。

所以,懂得善用智能手机,是可以带来很大的便利。


或许,等到有一天,Google Adsense广告费一个月能带来几百块美元。

歪歪就考虑换机,以便日后可以用手机拍摄更高素质的照片,用来写blog:)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Perodua Viva 1.0 Elite 

歪歪买车前的三思 - 供车容易 养车难(4)

空闲生活的投资

买屋记:专业人士的杂费支出特别高

屋价高得吓人

22 条评论:

  1. 我还在用着4-5年前买的NOKIA n95罢了,非常耐用整个跌进马桶再拿回出来拆到完清洗了居然还能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ipad,还不是一样:)

      wen chang也是用着跌不死的nokia :)

      删除
    2. Nokia真的是si beh耐用。
      不过以前的霸主已经日落西山了。

      删除
    3. 那个已经变成我女儿的游戏机了~。~,BTW是买给我的蜜糖的,我自己都没有呢~。~

      删除
    4. 好心,这么有钱了,就给老婆的手机upgrade一下。

      适时要花点钱,讨老婆开心^^

      删除
    5. 我是省过来的,我老婆的手机是RM100块罢了,IHONE能做的IPAD都能做,那么我想不到为什么要UPGRADE咯,呵呵,之前她说要买IPHONE来玩游戏,我干脆买个大屏幕的给她(其实是更便宜~。~)

      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7. 女人带iphone出门,比带ipad出门方便嘛~

      哎~我老公也送我一个不是我想象的手机。

      结果,一个礼物变成麻烦多多,我还要对手机投降,甘愿自己花钱买自己想要的。

      男人,女人都开口要什么了,做么就不可以如愿送女人想要的??而且还是自己能力能做到的。:)

      呵~爱人不再送礼物给我,因为老是送到我不会欣赏的,所以,现在选择送钱给我:)

      删除
    8. 我老婆的袋子好像八宝袋那样,所以iphone跟ipad是没有分别的:P
      不过我相信她喜欢ipad多过iphone,因为是我带她到苹果店自己选的~。~

      删除
    9. 因为你说,你干脆买个大屏幕的给她(其实是更便宜~。~) ^^

      删除
  2. 好巧, 我也还用nokia N95,不过电池快不能tahan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买不到电池了吧?要去古董店找了:P

      删除
    2. 有得卖啊,我上一年才买了一个,好像是RM95块?
      mid valley nokia 店~

      删除
    3. 电池的价格比手机贵。。。

      旧版Nokia好像只能卖RM50而已。:)

      连外劳都是smart phone了。。。

      删除
    4. Nokia N95已经是SMART PHONE了~。~,只不过不能用手指拉来拉去罢了,所以我都用得不舍得换,只要不坏我一天都会继续用~。~

      删除
  3. 没有Smart phone的日子太痛苦了。
    上班的时候不能用HLebroking查股市。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专注上班赚钱买股比较重要:)

      删除
  4. 在新加坡,人手一机是很普遍的,上下班在地铁里,购物商场等朋友时~ 今年4月我去香港旅行时也是把行程和一些有用的资讯存在Smartphone里,很方便!
    而且当电话合约到期,不换的话有时可能还更贵!(因为新配套可能更便宜!)
    我和妹妹的合约一起到期,结果她卖了旧的,加SGD50换新机,我的呢?老婆的电话刚好遗失了,我的新机给了她,我用回旧的~
    希望明年当她的合约到期时,我的Iphone4S还可以卖到好价钱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老爸今年才拿第一个smart phone- iphone 4s.

      呵~这个配套销售法,以后我的digi的生意长做长有。

      宽频的使用率一定会节节上升:)

      删除
  5. 我今年的digi 配套到期,又签了2年的配套。然后用1800买了note3,看戏,看小说,看股票,写blog都靠她,太好用了!照片素质也很棒~ (那是我 母难日的礼物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用手机写blog, 输入文字不会很麻烦吗? 我喜欢在keyboard写文章,多年的习惯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