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Samsung Galaxy Note 3 - Digi vs Maxis Postpaid Plan


看看Maxis与Digi同样的RM1199 Samsung Galaxy Note 3促销价格。


再看清楚Digi要先给RM2147,加上歪歪只想给新手机预算-RM1300,就变成Maxis的Samsung Galaxy Note 3 后付配套,比较吸引歪歪了。。。


嗯~前几天用Samsung Galaxy Ace update facebook fans page apps, 再次出现容量满额的讯息。

看来,2014年换新手机是自己的必要,而不是想要了吧?_?

歪歪考虑买一部类似大侄儿的Nokia Lumia 920就好,大概RM1300。

爱人则说,要换就直接换好一点,如Nokia Lumia 1520摄影功能20MP。

还有一部摄影功能更好的Nokia Lumia 1020 - 41MP, 价格大概RM1900+-。



这些年换新手机的预算

2009年,为了存钱,歪歪给自己换新手机预算,三四百块

2012年,也为了存钱和适度生活,歪歪换新手机预算,top up到RM750,买了Samsung Galaxy Ace

难不成,2014年换新手机预算,要从RM750一下涨约三倍??

是很不舍得花那么多钱,在身外物-新手机上。

加上部落格广告费,虽然有提升,也不至于一年带给歪歪额外数千令吉的广告费。

老虎大大说,他很多产品都是Google Adsense广告费送的。

算一算,2014年的广告费,确定到手有数百块。最多补贴换手机钱,还不至于可以变一部免费心仪smart phone回来。

看来,还要多努力,提升部落格的内容。:)

今天的Digi股价让歪歪又欢喜,又有点伤心。

前几天Digi股价跌到RM4.60, 歪歪选择等等。

结果,业绩刺激股价上升。

不懂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加码在,前几天自己嫌弃贵的RM4.60 Digi股。。。

没有关系,手上有买到1000股Digi,歪歪就为手上的Digi高兴。

Digi~Digi~可否推出更符合市场竞争的配套?

歪歪不想为了换新smart phone,而不得不转用Maxis服务。

不是因为歪歪拥有Digi股,而选择支持Digi。

而是n年前,歪歪用过Maxis postpaid,有不好经验,不喜欢Maxis客户服务员脸黑黑的态度。

所以,现在左右摇摆~要不要为了符合自己预算,而选择拿Maxis Samsung Galaxy Note 3 Postpaid 配套。。。

当然,如果Digi股价直接飞了上去。

歪歪不排除就会直接买一部Nokia Lumia 1020给自己狠狠一个教训。

呵~歪歪习惯存钱买股,只要把钱花在买股,只考虑三天,甚至三分钟,就会选择买。买股花费可以从数百到数千,绝不手软。

而当选择购买汽车,或是手机,歪歪可以考虑几个月,一年半载,甚至几年。。。

歪歪好像有病。。。就是购物花钱想太久病。。。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追踪The Pinnacle 最新发展

2013年12月 - 歪歪股票组合

到Sunway双威- 走一走 看一看

Mid Valley Parking Rate 停车费 

幸好成了Digi 小股东

28 条评论:

  1. 这绝不是病啦!
    LCD TV 和 Electric Oven 也让我考虑了几年,到现在也还没买。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烤箱也等到传说的末日-22122012,才决定花钱买,其实,也只是百多块,不懂做么自己要想这么久。

      烤炉值得买,自己烤叉烧,面包,蛋糕,糕饼,已经值回来的。:)

      删除
  2. 如果歪歪不想花太多钱在迅速贬值的手机,其实可以考虑买二手机,因为手机跌价很快,有些状态还不错的二手机价格几乎是新机价格的一半罢了。
    这样歪歪一来可以换个功能更好的手机,又能省下一笔钱去加码心仪股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里买二手机?而且又要信得过,不会买到问题机会来的。:)

      删除
    2. 一般的手机店都会有卖二手机,如果要信誉较好的可以到一些较大型的手机店去购买,有些手机店还会给你warranty的,不过不一定每间手机店都会有你想要的手机,需要花一些时间去几间手机店询问。

      删除
    3. 谢谢你的资讯:)

      删除
  3. 千万不要用DIGI 的 PLAN呀, 之前因为DIGI 的SMART PHONE最便宜, 结果很多人就这样签了他的配套,都觉得很上当咯。因为线路奇差无比,很多地方都收不到,不然就是不清楚。
    UMOBILE 也一样。。对于业务员来说电话是最重要的,收不到讯息意味没有生意。。
    所以,我会在约满后换去MAXIS。
    CELCOM的客服也是很糟糕的。。
    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digi prepaid, postpaid的线路应该一样的吧?

      我用了digi prepaid该有7-8年了,以前的线路确实很糟糕,现在有一直在加强了:)

      不过,爱人去到cheras sentral,就收不到digi线。

      删除
  4. 其实嘛,智能手机对我来说不是太智能,最起码我想要的强大他并没有。
    其实嘛,歪歪为什么不直接买架laptop更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laptop与手机功能不同。:)

      我需要一部摄影功能好的手机,就像你去mid valley拍照片,要神不知,鬼不觉,就是要用手机拍摄了。

      我去mid valley, sunway pyramid也是用手机拍摄的。

      上次去sunway tambun,拍不到晚上的照片,就开始心大心下,要换机。:)




      删除
  5. 其实我觉得手机价格贬值得很快。以其拿RM2000来买一部手机用上四年,倒不如每两年拿RM1000来换一部中价手机。以下是给YY一些建议,

    http://shopap.lenovo.com/my/en/smartphones/p-series/p780/index.html
    http://huaweidevice.com.my/product_info_901003-100025.htm

    我也才换了Ascend Mate, 才RM900罢了。以上两款的电池都很耐用(4000mAh),不用每天充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摄影功能ok吗?

      我的samsung galaxy ace从开了3g一天可以顶十多个小时,到现在需要不到10个小时,就没有电了。

      删除
  6. 我以前也是用samsung galaxy ace的,每天都要充电。 Ascend Mate 开着3g, 如果不是一直玩game,两天没问题。真的要比较的话,Lenovo P780可以顶久一些,因为screen size 5“ 比较小。

    摄影功能就一般,应该没的跟note 3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需要提升手机的摄影功能:)

      删除
  7. 可以看看 Motorola G
    http://www.brightstarcorp.com.my/moto-g/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reamyx又要down几天,看到真的有需要拿plan的,好过一直reload prepaid internet,然后,到期后,忘记关掉3g就给digi吃几块钱。

      所以,digi prepaid internet可以很赚钱。。

      删除
  8. 我刚刚买了Note 3(终于还是忍不住买了),恰巧就在你po这篇文章那天 :)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msung note 3的摄影功能是不是很赞呢?:)

      删除
    2. 比我本來用著的Samsung Galaxy S3 mini好。也比我的數碼相機好。不過我的相機已經用幾年了,算是很“老爺”了吧!

      買了Note 3,打算暫時不買相機了(因為攝影功能不錯)。原本計劃是想買一架專業相機學學攝影。但想了很久,還是買不下手,貴啊!還是等將來掙多點股息才買吧!

      為了財務自由,我忍!我忍!

      删除
    3. 相信我也会选择samsung galaxy note 3,。

      刚刚发现maxis的也要给一些advance payment,算到来价格相差300。而digi却是给6gb的。

      之前我有打算买新相机,现在选择换手机,就可以省会相机费用。而且出外还是带手机比较方便:)

      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那maxis的线会快吗?32g 的note3 签配套的话是多少钱呀?

    回复删除
  11. 那maxis的线会快吗?32g 的note3 签配套的话是多少钱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要去maxis网站看了,而且我用digi不懂maxis快不快:)

      删除
  12. 不知道Note5几时会在这两个电讯公司launch?听说他们在英国昨晚launch了!
    听说这个Note5,会比Note3 好的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