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Samsung Galaxy Note 3 - Digi vs Maxis Postpaid Plan 资料更正

月尾,歪歪会得到一次性的额外收入。

爱人说,要是突然死了,存那么多钱来做么?

所以,歪歪就决定upgrade智能手机。

又不过,歪歪必须找一个最适合自己upgrade方法。

早前,歪歪误以为Maxis比Digi的Samsung Galaxy Note 3更适合自己, 看清楚些,才发现自己看少了资料。
 
Maxis Samsung Galaxy Note 3



Device price RM1199
Devide advance payment RM600
Plan advance payment RM60

---------------
total RM1879

而Maxis Samsung Galaxy Note 3 TalkMore78是data plan 3gb, 包含600 mins通话时间和500则sms(任何电讯台)



Digi Samsung Galayx Note 3

Device price RM1199
Devide advance payment RM800
Plan advance payment RM148
---------------
total RM2,147 

Digi RM148配套有data plan 6gb, 600 mins通话时间和600则sms(任何电讯台)


选择Maxis,每月给RM78-data plan 3gb

选择Digi, 每月RM148- data plan 6gb

作为一个消费人,要货比三四五六家,并要依照自己需求来消费。

所以,到底是签购plan对自己比较划算?

还是直接去外面买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 3更好??

Lazada,Mudah, Lelong网站发现Samsung Galaxy Note 3在外面的手机店铺,可以用RM1900+-的价格买到。

目前,歪歪subcribe 2GB Digi prepaid mobile internet还够用.加上爱人忙碌工作,连通电话费也少花很多。

或许,就直接去外面买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 3送给自己,更加值得。

很多手机店铺都有在各网站列出smart phone销售价格,所以,先比较各店铺的价格,信誉,才来下决定。

2014年的部落格广告费,确定到手有Google Adsense $151.31和大概RM100的Innity公司广告费。

这个月也累积了$30美金,全部加起来RM700的话,够资助新手机的34%费用。

或许,到了2014年年尾,现在花出去购买的新手机费用,就能从广告费里赚回来。

还有,歪歪发现Digi网站列出Samsung Galaxy Note 3和Samsung Galaxy S4的价格,都没有跟着市场跌价。

另一个考虑的智能手机选择-Samsung Galaxy S4, 价格比Samsung Galaxy Note 3少几百块,就是摄影功能比Samsung Galaxy Note 3少几项。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Perodua Viva Elite 1.0 冷气问题

2014年2月份 歪歪股票组合-1002 加码Sunreit

我不要面包脸记

23012014 Zhulian Top Loser

梦想中的20%

19 条评论:

  1. 三星下星期会发表新的手机(Mobile World Congress,24-27 Feb)
    可能到时,S4 会再便宜少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hor..不理智的不懂做么想要花多几百块samsung galaxy note 3,为了那个S笔,可以用来随意写下的灵感。

      而理智的又告诉我,samsung galax s4就算没有笔,也应该有像我的samsung galaxy ace一样,可以touch screen写字(其实,自己也很少用,只是刚开始test到这个功能,一直乱玩而已。。。)

      nokia也有出新款机,应该大多的手机每几个月就会跌价的:)

      删除
  2. 我覺得samsung的攝影功能不太好。我用htc one x和samsung note 10.1, 我比較喜歡用 htc 拍照,除非要用到廣角, 我才用 Samsung。samsung note 10.1的筆,我只用在 s note 記錄開會的要項。平時用面書,whatsapp,wechat還是用拼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用着samsung galaxy ace,习惯该机的功能,只是摄影比较远的照片,就差一点。

      拍摄晚上就更糟糕。

      而现在这部机的另一个问题,就是不能install一些app,因为内设memory不够了。

      我连update fans page apps都不敢了。

      删除
  3. 我个人认为去手机店买“空机”,然后用umobile prepaid UMI48 这样组合最划算。手机价钱方面可以去lelong.com查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认为去手机店买比较适合我,手机的prepaid internet 是用来后备和方便。

      我还有streamyx,老豆要用到,所以不能potong。

      如果能Potong, 我就会直接选择digi 148的配套了。

      删除
  4. 原來在馬來西亞購買Note 3便宜那麼多。
    我剛買,兌成馬幣大概RM2500。
    而且還是網購,店裡買還要貴很多。
    難怪我看很多人回國時都喜歡買手機。

    其實這個size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不好握。
    我的手腕以前傷過,握久了會痛。
    不過只要不是長時間一直拿著,應該還好吧!

    那隻筆啊!我到現在還沒用過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在考虑着size的问题,分分钟选择了samsung galaxy note 3,我的包包装环保袋出门,已经要用来塞,加上手机size变大,或许,就必须换了手机,还要换大包包了。。。

      我还以为外国买手机比本地低价,我们的samsung不是import进来的吗??

      那么,samsung galaxy s4会比较适合你,size比较小:)

      删除
  5. 歪歪不帮衬自己的公司digi吗~。~,不过如果看起来,确实digi比较不划,电话这些科技品,慢慢价格就会往下掉的了,不急的话不是等等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用这digi prepaid,现在还要因为streamyx每个月down一次,而必须额外花钱subcribe digi prepaid mobile internet。

      要看自己本身的拨电话和宽频需求量,如果每个的电话费已经RM150 +-,那么,拿Plan的反而有节省到钱。

      如果是RM148, 并且选samsung galaxy s4,机是免费的。虽然要给Rm1900,不过,会在月费扣,每个月享用RM148的配套,只是给RM75x24个月。

      删除
  6. ”爱人说,要是突然死了,存那么多钱来做么?

    所以,歪歪就决定upgrade智能手机。“

    对啦,大家都是凡人,谈什么理财投资,早买早享受。买屋买车旅行买手机,每个人都想啦,看几时有钱而已。。。谈理财投资?想要时,每个人都有借口说成是需要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agree with you ( nobodies).
      YY sister also plan to change top grade of Samsung already.
      everything also have reason, human have good practice in giving self different reason.

      删除
  7. Lenovo 的手机也很不错下的,而且也很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会选择s4:)

      删除
    2. S5 要出了。S4 等多一两个月就会跌价,比较便宜。

      删除
    3. 希望我自己耐得住,能够等一两个月:)

      删除
  8. yy你好,其实你可以试换hotlink prepaid,现在他们有free internet,通话每分钟24sen,我本来也是digi的两年合约到了就试试这个hotlink free internet.上网时跟之前的digi差不多,只是不能看video. 如果你只要后备这就没问题。我每个月加额rm30 都用不完,以前postpaid每个月要给rm70
    我也是打算等note 3 跌价只买机而已,可以省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digi friend n family 一分钟好像15cents, sms 1 cent:)

      我有时会用手机看youtube,youtube算video吧?

      我的streamyx是旧配套,网速很慢,所以,就用手机来看。

      删除
  9. 现在好多人都喜欢samsung note 3
    歪歪买来奖励自己没有错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