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选了Sony Xperia Z RM1350

2014年2月份 Google Adsense收入

歪歪写blog快踏入8年。

刚开始写blog, 也曾经做过一个白日梦,就是靠写blog赚取广告费,而广告费足够超越人赚钱的收入。

那么,无论歪歪身在那里,开了部电脑写写文章,就可以赚钱。

这样的人生多写意 ^0^

呵~如今歪歪理财记事本快满8周年。

部落格广告费也是近两三年,才有超过RM1000的年收入

看清楚,是年收入,平均每月有一百多吧?

以下是2月2014年的单月收入-$65.97, 换来马币200。


2013年,歪歪理财记事本所收到的Google Adsense, Innity广告费共- RM1397。

2014年,有看到更好一点点进展。

起码,在2014年的2月份,已经拿到Google Adsense RM490。

这个三月,歪歪会收到Innity的RM100。

歪歪找到借口给自己upgrade手机,把blog经营好一点,照片要清晰一点。

然后,寄望日后的广告费收入再上一层楼^0^(都是一堆烂借口^^)


RM1350足够买多1000股Sunreit, 拿钱去附近手机店铺拿Sony Xperia Z 智能手机前,还真的有一点点心疼。

花钱买股,是很高兴的事情,因为股票可以年年带来passive income。

所以,歪歪告诉自己,要把blog当一门生意经营。然后,手机就是投资生意的所需工具。

那么,那一点点的心疼就减轻了。

 
 
又不过,当歪歪拿Sony Xperia Z研究时,再拿回自己的Samsung Galaxy Ace看,竟然有一种感觉,怎么旧手机那么小?

以前觉得小很可爱,现在有新机,就觉得小不好用。。。

一样的毛病,新机主对新smart phone爱不释手。下载这个,下载那个,研究这个,研究那个,如果不是周公急呼,也不舍得去睡觉。^^

旧Samsung Galaxy Ace值得多少钱?

歪歪没有打算卖机,而是继续保留Samsung Galaxy Ace当GPS使用。

谢谢大家贡献的广告费,不然,歪歪也不舍得upgrade手机^^

学自拍角度

现在,歪歪还要学人自拍,看看那个角度真的把脸变瘦。

呵~放心,歪歪不会不停把自拍照放上网络,因为有时候看到朋友不停放自拍照,还真的有点beh tahan^^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你的退休金足够吗? 

在Investalks的留言

爱上手工面条

Sony Xperia ZR RM1299 

Sunway EPS 的高涨

25 条评论:

  1. 恭喜YY买新手机~
    以后会有更多照片看了~

    回复删除
  2. 歪歪真的买了啊,恭喜“破”财~。~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用XperiaZ,不错。随机有些小app蛮好用;小计算机,sticky note, capture screen with edit.拍照功能很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有capture screen功能,要去研究看看了:)

      删除
  4. 回复
    1. 距离我的梦想,靠写blog变full time 工作,还是相差太远,会饿死。。:)

      删除
  5. 我当初刚换smartphone的时候也是一直按一直按咧~~~
    前阵子才换手机电池,短期内应该都不会换机了。
    Samsung的电池出名不耐,Sony的应该还好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暂时,我觉得新机的电磁比samsung galaxy ace 耐。

      开着3g,旧的一天要充电两次,所以,这也是我想换机的原因之一。

      而新的,开3G,早上8点多满,用到现在四点,还有70%,有比较耐。:)

      删除
  6. Sunway REIT 和 IGB REIT 在哭泣中:“今天YY姐没来喂饱我们” ... 呜呜呜 :P
    呵呵,恭喜有新智能手机入袋!虽然Xperia Z 防水,但别冲动帮她洗澡!尤其充电后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钱拿去给手机店铺赚了。。。

      那里有哭泣,还是高于我的理想价格。

      手机店铺说,拿去浸水10分钟坏,可以换。。。不过,我买她,不是为了防水,只是要front camera可以方便和爱人自拍,又可以节省换相机钱:)

      删除
  7. 正常人买了新手机都会爱不释手,
    而我每次换手机、换笔电之类的科技产品,
    都是先放在一旁几个星期不怎么碰。
    而且还会先有一段觉得“新的不比旧的好”的过渡时期。
    觉得自己还真是一个不太正常的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正常的人在股市赚钱的机率比常人高,好事来的,公主别担心 :p

      删除
    2. walkers,下次还有同样的事情发生,等了几个星期还觉得新不如旧,我不介意接手你的新机^^

      删除
  8. 从乐观一点的角度看,假设是5%的股息率,那也要价值rm20,000的股份才可以带来每年rm1000的股息,换言之,yy的部落格从无到有,也值两万元了,而且都是“免费股”,这样想会不会觉得开心很多 ^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贪心,我的目标是google adsense一个月收入〉现在的小生意.

      那么,我就可以收档,不干了,去享受做我的作家梦,而且又不会饿死^^

      删除
  9. 恭喜YY姐买了新玩具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玩了两天,开始手痛le...

      删除
    2. Samsung Note 在礼拜天掉了,先心痛几个月回忆(照片)不见...
      现在心痛荷包要出血 (T_T)
      暂时先看看,再决定买哪个新手机 (>_<)

      删除
    3. 我有喜欢的照片,都会传送到电脑,就是怕掉手机。

      sony不错,不过,update了最新system, front camera到反了,要用另一个software才能拍到正常的。

      给你机会换新机:)

      我试过给人扒手机,所以,不敢买贵机:)

      删除
    4. 身家剩不多,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买新电话 ~~~

      之前也掉过几架手机,这次莫名其妙不懂那里不见。
      跟朋友借iPhone 5s 试用,拍照很满意但有些操作不顺手 =_="
      看来我是中了Samsung Note 的毒了 @_@

      删除
    5. 如果身家剩下不多,又经常掉电话,就买一个廉价的手机,优先把不多的身家做投资。:)

      删除
  10. 恭喜歪歪換新手機。我最近也換了新手機,可是玩了一天就不玩了。真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迷上自拍,等爱人收照片到喊救命,我才收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