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23052014 加码OSK



23052014 加码300股OSK。

目前歪歪股票组合共累积1500股,平均价RM1.75,不计算已经收到的股息RM50。

今天终于等到Google Adsense Western Union MTCN code, 赶快去拿钱填补钱包买了股票后的空洞:)

这个五月份过了近23天,Google Adsense只累积了不到70美元广告费。

看来,很难保持4月份的单月100美元记录。

现在倒数下个星期的Sunreit股息:)

money money come, 继续钱滚钱行动^^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冷清清的Viva Home

22052014 OSKP破新高

2014年5月份歪歪股票组合

何时房产会供过于求?

当金钱的主人

23 条评论:

  1. money!money!come!
    yy继续加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osk 股价不涨的话,就会继续加码,要超越我爱人的2000股osk :P

      删除
  2. 最近很少留意股價,今天一看,發現OSK股價有點低靡。

    看來我也要研究研究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跟第一天的船,希望不会沉船:P

      论坛看到其他高手也上船了:)

      删除
    2. 歪歪学会跟风了啊~。~
      从价值派的角度看,资产素质是蛮不错的,
      至于从技术派来说,就可惜是接下来的市场即将疲弱了XD
      胡言乱语了一番XD

      删除
    3. 最近一些公司公布好业绩后,都没有刺激到股价。

      往好的方面看,可以给我机会再买多一点:)

      删除
    4. 第一天,我希望它可以先疲弱一陣子,讓我上船。

      歪歪,應該是好事,不過,前提是要有資金買入/加碼,
      不過,我整天滿倉,整天要等薪水來加碼 :(

      删除
    5. 我还有最后一笔part time收入应该会在这个月收到,够我买huayang收息:P

      删除
  3. yy加码的次数真的是。。水钱一定不少。哈哈。。
    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Yy姐你好,看你一直加股IBGreit和osk。潜力很好吗?那么有信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将来有机会,我还想买更多不同公司的股,成为采集好股猎者:P

      删除
    2. 哈哈。那以后跟着你就能买好股了。不用烦恼:)

      删除
    3. 这个习惯不好,一定要学会自己看,不然你会永远学不了钓鱼的本领:)

      删除
    4. 哈哈。是的YY姐!我有大概看了这两家公司的年报,表现都很好,股息也很诱人,只是我只懂看大概,太专业的我就看不懂了@@

      删除
    5. 我也是不大会看年报的,可以靠多阅读新闻来补贴:)

      删除
  5. 今天收市前五分钟看到蛮多1.68 的票排着卖,头热热差点要直接买,但是又犹豫了 ...
    下个星期,有四个愿望:加码华阳,加码OSK,加码奶妹,大P 业绩美美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原本想把钱用来来吃回头草huayang, 又想到要拉低osk,就先加码osk。

      删除
  6. 以前看到歪歪介绍华阳的时候,我就读读一下然后就买进。我记得买入的价钱很接近歪歪你的价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