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四眼看3D Maleficent 电影:谢谢Jstock

四眼看3D Maleficent 电影  



通过Golden Screen Cinema网站购买了星期三《3D - Maleficent 》,两人消费共RM27。

原来,星期三在GSC看电影,票价有折扣

平时3D电影票价要RM18。

直接上网买电影戏票,多付出RM1.00 booking fees,就可以免去排队,直接凭self-print ticket入场,节省下很多时间^^

3D -  Maleficent 》电影情节很有新鲜感,剧终后,让歪歪带着欢愉的心情离开电影院^_^

Truth love kiss不限于男女之间,任何人之间的真心关爱,也都属于truth love :)

下一部3D电影,歪歪会选择与爱人观赏Transformers。

歪歪想找银幕较大的戏院看3D电影,据说,Sunway Pyramid TGV Cinema的IMAX素质很好。歪歪查了戏票价格,大概一张RM30。

爱人说,如果没有试过的,就去试试。

所以呢~歪歪决定请爱人去看,免得他总是投诉歪歪,从来没有送过贵东西给他。^_^




节省到舍得


刚开始舍得花一张十多块的戏票看3D电影时,是一年半前的事情

当时四眼歪歪必须戴着近视眼镜,再加多一副3D眼镜观赏3D电影。



这样戴双眼镜看电影法,很常面对3D眼镜下滑的问题。

如果当下正被电影情节吸引,歪歪多希望有个夹子可以夹住。:)

在这之前的歪歪,对于一张戏票要花十多块,是很舍不得花

所以,一年内也会限制自己看到电影的次数,就为了多留钱投资股票,所以,每一分一角都捉得很紧。

2012年,等歪歪有了勇气写《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电子书,或许,写书也是一种布施。

2013年,就算Reits带头临跌,歪歪累积的小资本还是仿佛得到一种助力了,有了较快的成长。

歪歪不是很精明的人,可以说,这两年都是糊里糊涂的资本在增长。^_^

而当中的原因,只因为歪歪习惯性有钱就优先投资股票,这个习惯改变了歪歪的命运。

所以,等开始动手写《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电子书,歪歪才来回想一下。


Jstock Android 版


在此,谢谢 Yan Cheng Cheok的Jstock软件,让歪歪可以简单的记录股票组合:)

据说,现在Jstock Android 版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通过云霄储存,把电脑Jstock- Free Stock Market Software 的资料,一个按钮就传入智能手机,无需手动输入。

那么,日后无论身在任何地方,只要有智能手机,就能找到组合的资料。

RM26.22还是一次性的付费,当中唯一的问题,你必须要有信用卡,才能买到。

Debit card是不被接受的。。。><。。。

以下是Yan Cheng Cheok的回复;

The price is for life time. I'm sorry. So far, for Malaysian, only credit card payment method is accepted.


有信用卡的你,想要在智能手机使用Jstock Adroid高级版,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JStock Android 的网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yccheok.jstock.gui

更多Jstock资讯;Project JStock Development Blog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大学生入不敷出

歪歪股票组合吐气扬眉的6月

何时房产会供过于求?

A-Look Eyewear - RM1的眼镜框

擦亮双眼看股市

19 条评论:

  1. 用klse screener免费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jstock可以记录每次买卖的成本,也可以记录每次所收的股息。

      删除
    2. KLSE SCREENER都可以啊=。=?
      JSTOCK我就没用过,不懂他是怎么运作,每次收到股息他还会自动帮你记录,那么就厉害了。。

      删除
    3. 有看到auto dividend的button,不过,我没用过。

      你可以用电脑下载免费版的jstock看看。

      klse screen连这些图也有吗?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3/06/2013_28.html#.U5m8Y3ZqOdI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1/12/2011-part-1.html#.U5m8UHZqOdI

      删除
    4. 好像没有,不过他有他自己的功能(说老实的我拿来追踪我的股票有没有忽然暴跌罢了,其他什么功能我都不需要的~。~)

      删除
    5. 我一直靠Jstock来记录的买卖交易,股息,还有可以每年比较股息,资产的增长。:)

      做这些IT不容易,就像智能手机一样,只要一个做出来,就会有第二个去做,然后,竞争很大。

      相信 Yan Cheng Cheok投入了不少心血去改善软件,Investalks应该也有一些member在支持他的努力。:)

      删除
    6. 而且写program真的不是玩的...很多东西搞的><''
      Android版的..应该要等几年后换了智能电话再下载了~.~
      用电脑记录也不错~

      删除
  2. yy,我的Jstock android版,Rm26.22都是用Debit Card过账。
    首先你要有Google 账号,然后找一个叫Google wallet(电子钱包),然后填写你的的debit card的资料,然后保存就可以用电子钱包买Google上所有的东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Yan Cheng Cheok自己说不能的,如果真的debit card能够买到,他要自己打自己了。

      谢谢你的资讯:)

      删除
    2. bank card不能,要debit card,perpaid card,credit card,都可以。
      这样明天就写关于在Google怎样买Google的产品,yy,记得收看。

      删除
    3. 你的头脑转得很快嘛:)

      这样又有新题材写了:)

      删除
  3. jstock真的这样好用吗?我去download看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用了几年,变成依赖了:)

      删除
  4. yy上网买戏票还要 self-print 哦?
    是 print barcode 的 ticket 吗?
    我都是给工作人员transaction number, 然后等他印正式的戏票给我。
    小小声说,我到现在还觉得看 3d 电影是奢侈的消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小声说...我还没看过><''

      删除
    2. 我是用电脑买票,然后,直接拿印出来的ticket,直接进场的。他们查票的有scanner,可以直接scan那个bar code。

      我也是很少花钱的人,现在才学习怎么花钱,怎么享受生活。

      毕竟钱存太多,都带不走的:)



      删除
  5. 需要print ticket出来吗?直接用gsc的app里面QR code scan就能入场了,环保的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有尝试过,我也是刚开始学习怎么online消费^0^

      我也是update了手机功能,才看到有一个是scan bar code的软件,还没有用过。

      下次买戏票,就用手机学买,不用print ticke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