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12022015 纳入KSL



心血来潮就把KSL纳入在歪歪股票组合中,只因符合自己对于2015年对股票组合的新要求,就是要纳入高成长,未来有机会派红股的公司。


早早就看到虎大提过,就是看到股息不吸引自己,就。。。


好吧~错过去年的红股,也错过今年第一次股息分派,就寄望未来的股息和红股。

歪歪不会选时机,心想与其把过多资金放在Sunway, 何不分散在多一家好公司,就当给自己提高中奖的机率?

老公只能有一个,好公司股份却能左拥右抱。

为了自我控制,再为定期增加资金,免得自己钱多又拿去买了股票,等下熊市一来,方恨cash太少。

喜欢在月历写上收股息日,这是一种对自我激励^^

16 Feb Homeritz 3.1sen
27 Feb IGBreit 0.03518 sen
3 March Sunreit 0.02047 sen
13 March Digi 7.2 sen

这个月应该可以等到Sunway和YTLreit宣布业绩.

去年3月Sunway有宣布派息,希望今年会否如常:)

 更多KSL的讨论

如果你没有心理准备大市下跌时,KSL股价跌破RM1.80,RM1.50,甚至RM1.00,就请不要买。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

卖书广告~~


手上还剩下10余本初版《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有兴趣买的读者们,请email到meyyok@gmail.com。

西马包邮费RM46, 东马RM55。

先paid先得~^0^

如果你要来到Cyberjaya请歪歪喝茶拿书,也没有问题^0^

在这一个月寄书的日子里,歪歪发现很多Johor的读者哦:)

问一句,Johor KSL City shopping mall好走吗?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再买一粒大鸡蛋 

04022015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路

 

19 条评论:

  1. 欢迎加入KSL 大家庭 ^^

    回复删除
  2. KSL蛮多年轻人逛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曾经在一个新闻报道中,看到KSL购物中心是背景,所以就加深了印象:)

      删除
  3. 歪歪姐,您确定要进KSL?我是新山人,KSL shopping mall 去年开始不怎么样了。无可否认第一及第二年是很不错可是后来租金100%调整后商家就无法支撑昂贵的租金!后面如何您应该可以想象。再加上去年开始马来西亚政府好像不太欢迎新国人来此消费似的将过路费调高!!最近是因为新币起的很厉害再加上年关已近才导致来马消费有小许提升,不过据我了解歪歪姐投资一直是看远不看近,所以歪歪姐必须在找衡量点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投资要看近也要看远,业绩会说话的:)

      80%收入来自property development, 20%来自rental income.

      没有100%完美当公司:)


      删除
    2. 刚刚另一个读者也留言说,KSL一些店铺关了一间又一间,看到情况优点。。。

      最重要的关了后,管理层有成功把店铺出租给别的商家吗?

      删除
    3. 这两天有去的时候帮你留意一下,毕竟我是不喜欢这间公司的管理层!尽量不要让我的私心影响到你

      删除
    4. 我找了一些资料,是觉得管理层故意把租金上调很高,等给不到租金的人走,再去找能力强的商家进来。

      就像一个店铺,刚开始租给卖廉价衣服的,等到人流多了,商场品牌打响了,就租给Padini,或是其他有能力付得起更高的租金。

      最重要的是老板想提高租金收入时,在变相让原有的租户没有能力租下去,到底丢空的店铺,有没有成功拉进能力更高的租户进来。

      删除
  4. KSL 起的房子都集中在哪儿?柔佛吗?

    自己目前2月份还没买1只股、新年存钱 "mood" 中... 呵呵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看楼下老虎大大的留言~我买,他卖~ ><

      删除
  5. 我已在上個月出清產業股, 因為產業高潮已經在 2014 年達到, 接下來的兩三年預計不會再有 2013/2014 的高潮了.

    目前的主力是生科/藥劑股, 主場在美國股市.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虎大大,我买了你丢的票。。。。

      删除
  6. 回复
    1. 哈哈,管理层对其他人吝啬,对股东慷慨派息,就是很好的。

      如果管理层不吝啬,而且还时常 “买贵了”,对股东是噩梦来的。

      删除
  7. KSL 在jb的mall 买的东西像金河,年轻人路线。上面是hotel。。因为新还满多人潮。。KSL在SG也有OFFICE.如果讲KSL固定的产业是OK的。新的就PROJECT应该不理想,因为JB有太多PROJECT进行。包括中国就有3家最大的发展商开始进行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好看金河路线,现在要买廉价衣服都会上网买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