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五百多块的眼镜

小学就开始佩戴眼镜,从小学到现在一把年纪,到底换了多少副眼镜?而全部花费又是多少钱呢?

最近验眼,其中一只眼睛近视度数减了75度。


嗯~不懂到了自己40岁时,会不会遇到近视好了的奇迹呢?从此,歪歪不用再与眼镜相伴,多好呀~

这次选择好镜片,就是防这个防那个的咯^0^

戴着新眼镜看着四周特别清晰,感觉特别爽~~

今早跑去邮政局要邮寄书本,才知道邮政局没有开,就只好等下个星期再去一趟。

歪歪也一样还没有收到Teo Seng红股,星期一要再问问HLebroking.

28 Jan 2015算起,最迟应该在星期五收到,不是吗?

连那张Bonus slip都收到了,就是户口不见红股和凭单的踪影。

过往,自己习惯把刚到手的凭单,马上卖出,现在会看好母股的业绩表现,而选择留下凭单。

2月份减少写blog,感觉还不错的:)

最近比较常泡专业,还没有like的朋友,记得like^^

KLSE TALK - 歪歪理财记事本

17 条评论:

  1. Wah YY looks more mature with the new spec...teo seng wait till neck also long alread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吧~2015年进入淑女阶段~^^

      删除
  2. http://www.bursamalaysia.com/market/listed-companies/company-announcements/1870493

    We refer to the announcements dated 11 November 2014, 21 November 2014, 5 December 2014, 23 December 2014 and 14 January 2015 in relation to, among others, the Bonus Issue of Shares and Bonus Issue of Warrants.

    On behalf of the Board of Directors of Teo Seng (“Board”), Maybank Investment Bank Berhad wishes to announce that the Bonus Shares and Warrants shall be listed and quoted on the Main Market of Bursa Malaysia Securities Berhad (“Bursa Securities”) on 9 February 2015, being five (5) clear market days from the Entitlement Date.

    This Announcement is dated 6 February 2015.

    文告已经出了,我也等很久咯~
    真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等母鸡孵蛋一样慢慢等:P

      删除
  3. Y姐,
    我目前是个新手,
    但我还不懂关于股息的一些问题,
    如果A公司每年的三月和八月都有股息的话,
    然后有如果我在二月买这A公司的股票,
    那我能拿到今年的股息吗?
    还有要等到明年?
    希望有歪姐的回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次宣布股息,都有写着ex date和payment date,只要在ex date前买入,就能在payment date拿到股息。

      删除
    2. 谢谢y姐的回复,
      但是我发现Announcement Date 竟然比ex-date 还早,
      那我不就可以先看了股息然后才看要不要买?

      删除
    3. 其实是y姐还是y姨? @.@

      删除
    4. 不如直接y婆好了。。

      announcement date是公布日,今日把文稿放出来,今日就是annoucement date。

      通常宣布股息,在ex date当天,股价会随股息下调的。

      最好以公司业务,业绩,能否长久投资未来重点。

      删除
    5. 要是叫y姐好了,
      再次谢谢你的答复,
      下次我有麻烦再来找y姐...

      删除
    6. 很多资料在investalks新手区都具备到很齐全了,去那里泡功课^^

      删除
  4. 我前天星期五去IOI city mall看到一个人很像你,星期六再去一趟结果又看到一个人也很像你,请问是不是你?难道我的老花眼又加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星期五去拿眼镜,星期六跑去看免费电影^_^

      你在IOI City Mall工作?

      删除
    2. 呵呵~那我是没有看错了。我不是在那边工作,因这几天家里有点装修,怕吵到小baby,所以就带出去那边走走。我是凭你网站的相片认出你,星期五你穿的全身黑衣服,和一位老太太一起,星期六你跟一位女性一起在楼下卖吃的地方走的很快,哈哈~

      删除
    3. 星期五的老太太是我妈妈,给她知道我花五百多换新眼镜,念念念念念念念~~^^

      肚子饿,赶去吃。吃饱又趁电影还没开场前,去买些年货。谁知道Tesco Premium其实有一些offer的汽水是没有卖,要去别家买。

      那个Tesco Premium, 我买了两百多东西,连一个红包封也没有给,孤寒到~~~~~~~~

      下次再见到,就打声招呼吧^^

      删除
  5. 好像近视的度数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减少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40岁近视自动消失,就能省下眼镜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