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从大山脚到美罗

抵达大山脚时,正要举办补选,热烘烘的~这家BG Hotel房间也几乎满,剩下大房。


补选期限的住宿费也会~~上调^^

从Lumut再到大山脚,爱人两度在GPS set错地方,所以,我们去了两个目的地都非真正的目的地,疲累导致吵架~

不是我不要做规划,而是临时决定提早去大山脚,我什么准备也没有。自己也没有想到爱人还在生病中,或许头脑还blur blur,不该让他set GPS...


晚餐也没有力气出去吃,直接光顾大叔的汉堡~~价格从RM3跳,很有香气的汉堡~



好吃~^^


 可是应该很肥下^^

爱人从酒店下来找老婆,看老婆打包汉堡说:“怎么这么可怜?”

吃汉堡会可怜吗?然后,他自己也order一个汉堡~

回程时,独自从大山脚开车,爱人就去开工。

我问:“回到家要不要告诉你?”

爱人说:“要也给可以,不要也可以”

看爱人好像爱理不理的,就决定不报告行踪~

最后,爱人预算到老婆慢吞吞开车到家的时候,还是有拨电话来确认一下。 

这个老婆就很得意的说:"我早就到了,还转去美罗吃了云吞面”.


交通一路顺畅,我好像参观休息站一样,在几个休息站停留。

想到爱人提到的大河,就在R &R Sungai Perak停留喝杯咖啡。不过,原来那个休息站是看不到河流的~

之后,再到R&R Tapah买水翁。

记得,我们第一次开车来回怡保,在休息站买过很脆的水翁,可是想不起那一个站,往后的再买也买不回当初的脆水翁。。。

吃不惯休息站的食物,或开车在高速公路想要吃华人食物就转去半途的Bidor-美罗。



博客Wendy介绍美罗Bidor云吞面,用Waze 输入Mee Wah Restaurant - Bidor 就能被指使到门口。


在美罗享用午餐有好处,就是餐馆距离toll很靠近,吃完了也可以很快出回高速公路~ 

中午抵达,叉烧都卖完~ RM5在小地方不算经济,可是云吞都吃到虾肉,味道也很好,值得RM5。:)

打包大的带回家给家人吃,等我开车到家都是两个多小时后,面干了~~

当场吃比较好吃^^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3052015 减持Sunreit

2015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17 条评论:

  1. 休息站,是门很赚钱的生意。人家外国的休息站,可以做到上市,每一季的生意额有十几二十亿美元。

    我们南北大道公司的休息站,就... 差太远了。

    Investment opportunity in TravelCenters of America (NYSE:TA)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虎大的投资都是小小资本起步不了的~ ~^^

      $14要几十千马币~拿命咯~~

      删除
    2. 美国的股票可以一股一股买的。

      14 x 3.6 = 50.4 而已。

      不过,买一股的话,水钱就超贵的了。

      删除
    3. 英國股票也是可以一股一股買的。如果不是怕水錢貴,有少少錢就可以買股。

      至於香港股票,則是一手一手買。一手匯豐的門檻是七萬多港幣。

      删除
    4. 我的新加坡公司买了就忘记了,完全没有看~ 公司出事也会后知后觉^^

      删除
    5. 不好意思,今天才留意到自己記錯了,一手香港匯豐為400股,只要有三萬港幣就可入場。怕誤人子弟,特澄清。

      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at least lost can quarrel...mine one sit there still nia .....only if car bangs something that time she will come down and laugh only...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一直以为你是女人呀~~^^

      删除
  3. 哎哟~~~太迟看到你的post了,不然可以带你们去吃好料!我家就在你住的酒店附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天到的时候,傍晚独自开车尝试去town找吃,我转了一个小时,看到又不懂该把车放哪里,放得远又怕自己没有记性,不会回去找车。

      最后,回去Parkson哪里吃连锁餐厅。。。 ^^

      原本没有打算去大山脚的,爱人不舒服不能开车回KL,就我去找他。:)

      删除
  4. yy你已经进入我的地头,虽然大山脚离我住的槟岛要〉40分钟车程。有机会来见见你的小(老)粉丝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想过要拜访大夫,临时临急的行程,怕打扰大夫呀~

      如果爱人是病乎乎,还真的要打给大夫说:“医生,我要买药^0^"

      删除
  5. 歪歪谢谢你的分享,我记录下来美罗的美食了。你的照片太吸引我了 LOL

    回复删除
  6. 劝你的爱人戒烟吧,那就不会容易生病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