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Lazada order cancel :马股仿佛在回光返照~


8月17日通过Lazada订了一部Panasonic Water Purifier TK-CS101 RM144.70. 等了超过一个星期,才收到Lazada的通知order cancel。。。




信用卡都扣钱了,还能order cancel~~

然后,投诉吧~

结果,回来看到这样的一封乱七八糟的email;



看到我一头雾水,重点就是主题的refund吧?

投诉是因为不能接受这样的手法。

所以,这个就是我的回应~~



昨天收到Lazada order cancel email, 就跑去AEON购买一个Panasonic Water Purifier TK-CS101连同一个附加“芯”,好像是RM190。

在AEON现买现拿货,不用等等下,等场空,钱被扣,还要等refund,而且Lazada缺乏诚意,仿佛这问题不大,留给顾客坏印象。

我没生气,反正这样也好嘛~对我的投资公司有利。

回到马股




马股仿佛在回光返照?~

Sunreit刚过ex date,股价回到RM1.50。 再等下一次的业绩,就能看到Sunway Putra Mall较全面的租金贡献。继续留票等股息,源源不绝的股息收入,每季一次,而且进入增长期。

还有2天就能等到Sunway业绩公布,如无意外会一起公布特别股息和普通股息,估计合计为30cents。

持有10,000股就有RM3000,而我持有超过10张,第一次收四位数股息,从年头等到现在就等这封大红包~

目前,没有减持也没有加码。

我排队等加码RM0.80S公司股,就继续等,慢慢等~~~

过去两天遇到爱人休假,就一起搬些东西去小单位,加上基本设别齐全,已经可以入住和开煮,就在芙蓉呆了两天。

第一天的早晨醒来时,听着鸟儿吱吱叫,提醒我早期的鸟儿有虫吃?或许吧~ ^^

靠近树,两天都有蝴蝶和小小的飞昆虫飞进来小单位,有昆虫代表绿色还在。

想起小时候,外头水沟都有蝌蚪和小鱼,现在都没有~现在Orang Asli也必须跑去店铺买蚯蚓,你知道问题在哪里吗?就是污染和过度发展的代价。

在小单位两天,屋外路灯坏(自己拨电话到Tenaga投诉,就不懂几时行动),走廊灯失灵,其余的问题都还好。

晚上回家,有停车位,不像雪隆区就连付钱的停车位也能满。。。

回归慢节奏,开车慢,走路慢,真的很慢。早上出去打包roti canai,跟着一辆车后,我有一点像超越该车,还是叫自己为安全,就慢下来,慢下来~ 慢下来真的很不错:)

有一句是这么说的,慢慢来比较快。:)

我们家很小,可是,住了两天,却发现空间有点大。一间房间全空,没有东西放,也没有那么多东西放。

主人房只有一张Queen size床,一张梳妆桌和一张小柜,空空。

原本想买一家店铺玻璃式饭桌,好像五六百。后来在food court吃饭,看到food court桌子都是木质,觉得更实际~

就决定在附近的家私店找找,还真的有一张适合小单位尺寸的木质饭桌-RM330。

老板说,Jiran价~ 不懂真假,只是喜欢早送货,而且,说到做到的服务态度。

另外也有买两件家具,在我担心家具抬不上楼,老板说:“你不用担心,这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会解决”

给老板一个like!

看到老板和员工亲自送货,看到有点年纪的老板气很喘,我就笑着问他:“有心脏病吗?”

老板笑着摇头~

(我家三楼~没有lift~~没有guard ^^)

早晨看到一个清洁工人是华人uncle,他和一个邻居在交谈,自己很喜欢这一幕。

之前光顾的电器店和家具店铺,所请的工人都是本地人,这样很好。

少依赖外劳,给本地人工作机会,就能少让马币流出国外~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明天会把过去两天收到的书本order邮寄出去,早几天出门前交托给叔叔邮寄的书本,也都顺利寄到读者们的手中:)

目前,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剩下20本~~~要买就快手~~~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8 条评论:

  1. Lazada 的口碑蠻差,避而遠之 :D

    再次謝謝 YY姐 「幫襯」Panasonic ;)

    回复删除
  2. I always online purchase thru lazada,fast delivery n if any problem, jus call c.servi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要停止lazada网购了,前天收到另一张厨房sticker,说耐高温,与我想的差很多。

      还真的要看货才能买货,除非常用品:)

      删除
  3. 喜欢yy所描述的境况。希望我自己也可以有机会可以拥有自己的屋子。在努力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先从小屋开始,就容易实现多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