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只羡鸳鸯不羡仙



想要出去走走,又不想开车去太远,于是选择了Port Dickson。

上网找资料前,我看上Paradise Spa Hotel是完全被酒店放出来的蜜月套房里的Jacuzzi照片所吸引住。

呵~度蜜月不是只有新婚夫妻可以做的事情,老夫老妻只要感情好,也是可以年年安排一次再度蜜月~~ :)

只羡鸳鸯不羡仙,遇到一个合适的伴,好好珍惜,一起手牵手到老。:)

就算结婚了,也不管结婚多少年,甚至两个人的身材严重走样,还是要保持拍拖的mode。



我会给这家酒店评价多少分?

10分满分,只有6分。

唯独房间里的Jacuzzi可以10分拿 9分,其中一个button按音乐,可惜音乐只有吵杂声,没有调好。

从check in时,lobby在节省成本下,竟然不开冷气。而且,大概2点要check in,房间尽然是not ready。

我们人好嘛~~反正肚子饿,就寄放行李去吃了两个小时的丰富海鲜午餐,再又到回去。

要是再到回来也是not ready,就可以直接取消, 去住别家。

幸好,回来时就可以拿门匙。

一进房门,我是先大失所望,怎么房间那么小间? 怎么与我所看的照片差那么远??



后来,打开床边的门帘,才知道门帘后的"别有洞天"!!!


终于看到我们想要的Jacuzzi,马上兴奋冲去研究~~~。:)

我对爱人说:“这房间一晚要几百块,要泡多几次,泡回够本呀!”

师奶就是师奶~~





泡在热水中,大概不用几分钟,就感觉舒服到想睡觉。:)


闭上眼睛,好好享受一下,起码, 不用担心弄到四处水迹,泡完后要负责清理。

看看极端分子造成的人祸伤亡,我们都不懂会否下一分钟就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在适当的时候,就给夫妻俩一个预算做一次奢侈之行,好好享受一下人生。


这辈子能够遇到一个可以一起慢慢变老的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这幸福的事也需要两个人都懂得珍惜彼此,才能成事的。

有些夫妻越老就越看对方不顺眼,认为对方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却从来不会觉得自己也有问题。

这些年,我们也有吵架,从一个星期一次,到一个月一次,再到几个月一次,现在很久一次。

吵架归吵架,生气时再生气,我们都不会恶言相对,或是非争个输赢。

每一次吵架后,两个人都懂得检讨,都愿意改,而不是拼命只懂得要求都对方改。

也因为这样,我们的婚姻才能走到现在嘛~~:)

Hotel Paradise Spa




Port Dickson旅游业竞争很大,加上旅游景点和美食选择不比马六甲多,游客自然也没那么多了。

在大量酒店的增加下,要生存并不容易。


这家酒店顶楼游泳池景观很美丽,可惜,完全没有人看守。

游泳技术差劲的我不敢下水,免得出事也没有人发现~~


我们去Lukut闻名的“好运面包王”老式餐馆用餐,看到面包鸡太大,怕吃不完,不敢叫,就转问有海鲜吃吗?

呵~~ 于是乎,原本要吃面包变成吃一顿丰富的海鲜大餐,继续让我们的身材向横发展~~~


对了,这里的咸蛋螃蟹好好吃~~~


加多一个青菜,两个饭,泡一壶茶,RM111+

在芙蓉吃螃蟹,1kg两只螃蟹要价RM90。

多年前,我俩碰在一起时,两个人都没有钱。

当年,我给我俩一天的买菜钱为用RM10,要用RM10变成两餐饭出来。

在明白什么是“贫贱夫妻百事哀”下,知道经济能力对于我俩未来幸福有一定的影响,为此,过去的我不停把存到的每一笔几百块,再几百块都用来优先买股投资,而不是买这个,买那个,非花光光才甘愿下, 才能拥有现在的幸福。

我们都可以摆脱钱不够用的问题,只要我们愿意改变生活习惯,并且开始理财投资。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经验。

卖实体书广告~~~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3 条评论:

  1.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因为很多方面的不相同才会互相吸引,我的她刚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负债累累,当时我答应了未来岳母一年帮她把财政扶正。现在两年了,她的资产已经开始成形了,负债也已经清完了,厉害的还是我们一起买了房子,也准备明年结婚。她最厉害的是房子和结婚的所有的花费她都是和我一起分担。前提是她的所有负债我一毛都没帮她还过,我只是把我知道和学会的所有知识教会她而已。(别赞我。。。好练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缘分的事属于各花入各眼,自己喜欢就好:)

      删除
    2. 北極熊,給你一個贊。值得你好練......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