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六月出发到怡保: Chariton Hotel 两晚RM180



爱人有两天年假要在6月清,于是,决定把假期用来回怡保探亲。

在Booking.com找酒店,靠近市区,又要容易parking。


我想住没有住过的酒店,又不想付出太多的钱,这个念头有点贪心吧??

想不到在booking.com找下,找下还找到了几家酒店,符合预算和基本条件。

在几家选择中参考住客的review,就决定预定这家Chariton Hotel。这家酒店之前应该是叫Eco Hotel吧?

目前,看照片符合我的基本要求,就不懂真正入住对比照片又会否一样呢?

RM169.96 +6% GST =  RM180.16, 比之前住过的怡保酒店消费还要低。

我们预定的房间Standard Double Room床size写着是king size@.@

如果时间允许,我们会选择在晚上去《Sunway Lost World Hot Spring》泡温泉水。

如果时间允许,我想回到《Tambun Indah三宝饭店》用餐。

昨晚拨电话给老公,告诉他,自己心里难过。

一个朋友患重病,觉得很突然。。。

我们都是三十几的年纪,现在的年纪是否只是过了人生的一半?又或者是随时前面就没有去路了?

不懂,也不想再去想这个没有答案的问题,这一刻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当下。

夫妻俩出趟远门,不用理会我们还能够互相陪伴对方多久,只要这一刻我们还能手拖手,就拖够本。

我要在还能自由呼吸的当下,好好为圆梦继续努力。

不要管能否成功圆梦,起码,我们要享受该过程,就算该过程是幸苦的,也会是幸苦又快乐的事。:)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10 条评论:

  1. 我也计划着去lost world 玩 可能也需要住酒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晚上在那里泡hot spring很舒服的:)

      删除
  2. 這件酒店离 lost world 比较远,需要二十多分钟车程
    三宝就在我家后面,和你之前去时比较,改变蛮大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离lost woorld远,却离市区近,方便吃早餐:)

      删除
  3. 人生無常,最近感慨特別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Walkers朋友,好久不见:)

      我选择放下难过,好好珍惜现在身边的一切人与物。

      删除
  4. 下次可以使用cashback来赚取一些booking.com的回扣。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注册,但是booking时忘记用。这次booking.com和以往不一样,以前可以在某个日期cancel,现在不能了,所以,不能cancel再预定过。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