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7/08

08072016: VS

所有的上市公司在宣布股息,出电子年报,宣布任何企业讯息,如收购或脱售某资产等,都必须把文告提交到Bursa Malaysia网站。


除此之外,我们也能找到一些公司分析报告做为参考。

我阅读分析报告绝不会看报告写的target price来做该股票买卖决定,而是从分析报告获取公司最新企业讯息。

以下资料取自JF Apex Securities Bhd在2016年7月关于VS的分析报告。

sources JF Apex Securities Bhd

之前, VS老板提及谈着新的客户,想必其中一个就是Dyson。

从JF Apex Securities Bhd的分析报告获得的资料,就是Dyson已经正式成为VS客户,

sources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yson_(company)#cite_note-36


从网络找到的资料,Dyson曾经在2007年是VS的客户,后来不懂在什么年份在什么原因下就终止合作。

现在Dyson又重新成为VS的客户


马币走强,大多出口公司都面对外汇亏损,导致每股盈利降低。

然而,马币走强,出口公司订单一直在增加,真的对该公司生意没有好处?

我不懂~~在等时间给我答案~~@.@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