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Chambers Western Restaurant

去年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时,朋友推介了这家Chambers Western Restaurant给我。




当天大概7点晚前就抵达,一直吃到9点多才离开,足足吃了两个多小时。

这家西餐厅有一点不一样,就是应该属于那种老板为兴趣而开的西餐厅,所以,不在乎餐厅的”翻台率“。

”翻台率“用在餐厅,就是要从顾客点餐后,能够掌握好加快出菜的时间,顾客越早吃完,越早离开。空下来的桌子就能做下一个顾客的生意, 多赚取收入。

如果是肚子很饿很饿,先吃点充饥,再去光顾该餐厅。:)


如果你愿意为了美食而耐心等待,这家餐厅就非常值得一尝。


我俩都点了套餐,而整个套餐一样样食物摆出来,特别是那牛排会嗅到一阵阵香气。而从汤,主餐再到甜点,都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好吃,真的好吃。


基本上吃完牛排,我就很饱了。


甜点大概等了30分钟后,才送上来。

在很饱的时候吃了一口甜点,感觉味道很对,挖下挖下,整杯被我吃到美人照镜。什么高热量都放一边,吃完再减呗~

还有,我俩用Digi的,进入餐厅后,手机是无讯号状态。

也好~~起码这一餐,老公可以多看着我,不会一直按手机^_^

此餐厅的消费贵吗?

我觉得以食物的水准是非常值得。

这家餐厅好像只开晚上,只开几个小时而已。

而当我吃完这一顿晚餐,我的体重稍微重了~~

花了一个多星期持续运动+健康饮食才恢复用餐前的体重。@.@

我想,一年吃一次这样的美食,还是可以接受的^_^

最多下次要求牛排少给一块,我愿意价钱照算,这样就能满足味蕾,又能避免吸收太多热量^^


Chambers Western Restaurant 官方面子书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