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5/16

精彩过追看港剧














以为股市是提款机,结果,转眼原来自己变成了别人的提款机。












要好好留个记录,以后可以对后辈吹水自己看过现实版的大时代^^




在此温馨提醒,我绝不会买入这家公司的股票。

我只赚自己有本事赚的钱,只把资金投放在可以信任的好管理层公司,公司业务有在赚钱的,生意前景明朗的公司。

这些就留来看看就好~ 绝不参与。


封闭式搞作:


收费部落格只公开给买过我的电子书,读过我的电子书的读者。

我要确定读者能够接受,了解我的投资方法,经历,并且认为我现在的股票组合选择,方向能够辅助他们未来一年的投资选择,又能认同与遵守收费部落格的几项条约,才选择付费订阅。

有兴趣订阅的读者,可以发电邮到meyyok@gmail.com询问相关条约。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4 条评论:

  1. 这个股真的让资历浅的我大开眼界了
    虽然心里蠢蠢欲动,不过绝对不在我考虑之内
    我不想之后的每天晚上睡觉前还要想着隔天的股市会是如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记住巴菲特以下的话;

      如果你给我一把枪,弹膛里一千个甚至一百万个位置,然后你告诉我,里面只有一发子弹,你问我,要花多少钱,才能让我(对准自已)拉动扳机。我是不会去做的。你可以下任何注,即使我赢了,那些钱对我来说也不值一提。如果我输了,那后果是显而易见的。我对这样的游戏没有一点兴趣。可是因为头脑不清楚,总有人犯这样的错……用对你重要的东西去冒险赢得对你并不重要的东西,简直无可理喻,即使你成功的概率是100比1,或1000比1。

      删除
  2. 简直如坐过山车, 心脏应该负荷不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是局外者,不是坐过山车的参与者:)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