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5/11

新生活报 - 歪歪的长期饭票


04-05-2011-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的第二篇文章《歪歪的长期饭票》。


原稿- 18042011- 歪歪的长期饭票



歪言歪语;

这个星期,新生活报已经开始刊登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的第三篇文章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来到第三个星期。当初知道了新生活报邀稿,歪歪是有一点担心,不过还是把这次的邀稿当做是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所以很快的就答应了。

几个星期过去了,歪歪已经提前一口气的交了好几篇稿,为的就是担心自己会突然写不出,所以有备无患。

眼睛只有RM的歪歪,为了多赚一点稿费,以便可多加码心头好,歪歪优先把一些生活上所思的理财文章都交给新生活报。所以这些文章需要等新生活报刊登后,才会放上部落格。

时间就是要靠我们善加利用,也只有把时间用来做些有价值的事情,人生也才会变得有价值。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的爱情与面包


爱人理财路


歪歪的积少成多


存钱习惯从小培养


慢慢嫁可以吗?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给歪歪一个like或是把文章share出去,以作鼓励歪歪继续努力写文章,谢谢:)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