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2/25

我要的2015



要找一家业务简单,愿意派股息,分红股,EPS也要有进步的公司,说容易也不容易,说难也不难。

当遇到了,就要懂得下手把握,而把握到了,就不要随意放手。

原本打算还要减持 IGBreit,现在决定不管3721都要留住股份,不想再卖了。

新春佳节去看电影,看到购物中心里的人多么的拥挤,就决定留住手上的shopping mall股份。

cash开始增加,加上股息陆续到手又会增加现金的持有。

若再卖出一些股份,自己一时也真的不懂要把资金放在那个投资管道好,就选择保持不变。


24022015,Sunreit破了新高。

距离Sunway Putra Mall 四或五月开张的日子,也不远了,对自己说:“我总有一天等到你!!!”

昨天的一片绿海,歪歪股票组合第一次全绿,不过,自己不敢高兴。

之前的经验,都是绿色到让你很欢喜,然后,背后就会中飞刀。

同样的,遇到这样欢喜的市场就保持不变,不会加入任何新资金到HLebroking户口。

以不变应万变。

---

我要的2015

2006-2012 没有钱,没有资本,不敢借钱投资,就傻傻的靠存每个几百块,再存几百块下,都用来买股收息。

这一个basic法扭转了自己的命运。

2012-2014 靠用着别人瞧不起的basic法遇到了magic。

来到2015年,自己要把magic转变到习以为常的money magnet-吸钱能力。

2015年,在一边为熊做准备,股票组合的数字在没有投入新资金下,仿佛得到魔力一样在自动增长。

一家公司的EPS数字真的很重要!

当资本从小变到不错,再到还可以,伴随经验多了,辨别机会力量强了,一切就更不一样了。

谢谢前辈们的无私分享,因为你们的文章让我轻易理解的马股投资,也才会造就了现在的-歪歪。

凡事有取舍。

今天丢了的,少赚了的,亏了的,只要你能够自强不息。那么,现在看似亏了的,就一定能在你的坚持与努力下,他日必能连本带利赚回来。

继续保持我的正能量,任风吹雨打都要越战越勇!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开市大吉

我的书是为了赚钱而卖的吗?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富不富起来事在人为

幸好我还是Karex小小的股东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