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6/12

Ipoh Pusat Rekreasi Lubuk Timah

爱人姑姑在附近养鸡,她说当地有一个hot spring,我们可以去泡温泉。



入门票RM5。

Pusat Rekreasi Lubuk Timah就在Simpang Pulai前往金马伦时,左手边会看到一个路牌写着hot spring。

今时今日,只要智能手机下载Waze或是Google Maps,基本上没有什么地方是找不到的。




蜻蜓



每一个池的温泉水干净程度不一样,照片里的温泉池水特别干净。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常客有放水,再一桶一桶温泉水装回进去,所以才特别干净。

一边是温泉池,一边是瀑布水。


这里水蛮热,脚放下去不久,就开始变红。泡大概10分钟,开始感觉身体出汗。


我问附近贩卖部的小妹,为什么那么少人?

她说,因为斋月节的关系,平时是很多人的。







泡温泉有什么好处?点击这里《泡温泉的好处有哪些
这一趟怡保探亲,爱人要请姑姑吃一顿饭,结果去了三个地方都是休息。

最后,我们就去了Persiaran Simpang Pulai x  (不记得2或3)的安记饭档(在角落间)用餐。



4个成人,四碗沙河粉,四人份鸡肉,一碟芽菜,喝雪茶,共付费RM 29.50, 还真超级低消费,而且食物口感和味道都不错的:)

我想下次再到怡保,想吃沙河粉,或是芽菜鸡就会直接来这里。起码,不用堵车,也不用面对找停车位的麻烦。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