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4/04

04042013 Sunway再破新高


 04042013 Sunway再破新高,最高价RM3.07。

当啊吉哥宣布解散国会,很多人应该和歪歪同样地高兴。高兴到好像要迎接新年一样,就是心情特别爽快,大家都等这一天,等得太久了。:)

 天气炎热,歪歪期待大马在大选后,有新的领导为大马带来全新的未来,所以歪歪先消费买了ice cream回家,以协助刺激经济:)

走在超市的大冰箱外选来选去,最终,还是选择光顾Nestle。


因为Nestle的品牌,也因为价格大众化。

有个不记得什么牌子的ice cream, 一罐要RM30+,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如果是,下次要挖爱人的钱包买:)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以行动支持黄德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要改变命运 先改变自己

钱与问题的关系

吃苦当吃补

6 条评论:

  1. 回复
    1. 我买nestle的产品,却没买nestle的股票,股价越看越高,越高就越不敢买:)

      算了,不是我赚的钱,就不要去看。:)

      删除
  2. YY姐,周末两晚我都看你的文笔来快乐渡过晚上,
    你买好多的REITS哦!看来YY姐是走安全感收租婆的路线哦~哇好崇拜!
    哈哈~~我不明白为何在你过去的文章被一些怪怪的坏蛋去写有攻击性的留言,
    我觉得他们好坏!一点都不明白YY姐大方的分享不是每个人可以花时间心血去写一字一笔地打在部落格上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我真替你感到奋怒!不过福报会回到YY姐身上的。我就觉得你的文章真得帮助好多人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介意坏蛋的留言,因为我的文章很少留言,有人留言,就算是搞砸的,我也欢迎,起码带来一些气氛:)

      删除
  3. 是不是haagen daz ice cream?真的很好吃!米歇尔最爱cookie cream, 不过每次都等到减价的时候买,而且一买就半打:)

    回复删除
    回复
    1. 米歇尔,竟然你说好吃,我就去买来试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