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12/24

歪歪《这些年 我在股市学会的事》电子书 完成

 17122018 发文《歪歪第三本电子书:这些年 我在股市学会的事》后,我有陆续收到读者发过来的电子书订购电邮。

当中有一些是多年的“老”读者和“老”股友。:)

为了专心把第三本电子书给完成,所以,我等把电子书完成完后,才回复电邮。:)

第一本电子书,应该是几天就写完了。

第二本电子书,好像也是几天写完的。

而第三本电子书,我用了大概一个星期完成。



如果十年前,我就知道这些股事,现在会怎么样?

而迟了十年,我才能搞明白的股事,对于现在与未来的我,又会带来什么样的不一样的改变?

有些股事现在知道了,都比以后才知道好。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些股事??



有兴趣的朋友,请在电邮标题写上书名 《歪歪第三本电子书:这些年 我在股市学会的事》,发送到 meyyok@gmail.com 


电子书售卖价格 - RM25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