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1/14

当双威集团获唱好时


要沉得住                            

Changes in Sub. S-hldr's Int. (29B)  SUNWAY BERHAD

Particulars of substantial Securities Holder
Name        JPMorgan Chase & Co
Address        270 Park Avenue, New York 10017, USA
NRIC/Passport No/Company No.        NA
Nationality/Country of incorporation        United States

       
Price Transacted (RM)
Acquired        05/11/2014         950,000
 Acquired        05/11/2014         50,000

     


Circumstances by reason of which change has occurred     

1. Acquisition of 950,000 ordinary shares by Highbridge International LCC as the discretionary manager to its clients.

2. Acqusition of 50,000 ordinary shares by Highbridge Asia Strategies Master fund, L.P. as the discretionary manager to its clients.

Nature of interest        Direct interest
Direct (units)        98,946,922
Direct (%)        5.75
Indirect/deemed interest (units)     
Indirect/deemed interest (%)     
Total no of securities after change        98,946,922
Date of notice        12/11/2014


4/11/2014 持股5.69
5/11/2014 增持到5.75%

---

中国报:13 Nov 2014 基本面估值佳 雙威集團獲唱好 

(吉隆坡13日訊)分析報告稱,雙威集團(SUNWAY,5211,主要板房產)基本面和估值具有吸引力,該股早盤一度大起10仙,報3.27令吉,一度晉入10大上升股榜。

 雙威集團今早微揚2仙,以3.19令吉迎市,隨后漲幅逐漸擴大,早盤一度漲10仙至3.27令吉,攀入10大上升股榜。

 但臨休市前,漲幅收小,休市揚5仙,掛3.22令吉,半日交投量61萬2300股,跌出10大上升股榜。

 雙威集團閉市起6仙至3.23令吉,成交量119萬2300股。

 雙威集團近期股價受壓,因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早前不斷減持股權,在上週已不再是后者的主要股東。

 但Insider Asia在報告指出,投資者或許可以關注回該集團的基本面和估值,因為都很具有吸引力。

 雙威集團是我國最大的房產建築商,業績表現強穩、聲譽也良好,同時在中國、印度、新加坡、越南,以及柬埔寨也有營運業務。(点击阅读全文)


歪言歪语              

呵~庆幸在GIC去年第一次抛售Sunway股份,让Sunway股价跌破RM3,歪歪在后悔早前的卖错,就趁机追加回Sunway股份回来。

庆幸在多做Sunway功课,多观察,也在遇到产业股跌,再给Sunway股价重伤(其实基本面根本就没有影响),继续追低。




当报道和分析都在唱好时,歪歪就不再加码,也不减持,乖乖守着就好。

这两年做最多功课就是Sunway和Sunreit,多做功课加强了了解,从而有了信心,并且胆敢在别人害怕时,跑去逢低加码。

庆幸,当初的自己坚持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没有被其他的声音影响了自己的判断^0^

你害怕熊市?害怕一买股价就跌?

14112014 Sunway RM3.27


原因不外是功课没有做好,再不然就是看别人买,你就买。然后,看别人卖,你就卖。

如果你一直依靠别人的买卖来做判断,你就永远学不会钓鱼的本事。

你想一下,当你做好功课,明知道是在赚钱的公司,未来还会继续成长,当遇到股价下跌,你非但不高兴,还要感觉害怕?问题出在哪里?

呵~懂得检讨的人就会成长,不懂检讨只会怪别人的人,最后害的也是他自己。

当GIC丢票,JP Morgan开始变成了大股东,左看右看新大股东的平均价高过自己,歪歪就安了^^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半山芭老字号美食:适苑酒家

11112014 减持IGBreit 加码IOI Properties

IOI Properties 6配1附加股

04112014 Karex :需求看俏 扩自有品牌 康乐可攀新高

23102014 追低加码AEON

理财投资抗通膨 : BLR将随升息上跳 Maybank BLR 6.85% effective July 16

 

6 条评论:

  1. YY average price must be very low .....i have no chance to grab it lower than rm3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很难了,不过我记得Sunway IPO RM2.80,在第一天listing后股价就大跌,从RM2.80跌到一度RM2。

      不过那个RM2的期限非常短,好像几天就破RM2,并在RM2.20+徘徊多时。

      所以,等拿到特别股息和sun con股份的ex date,或许会再有机会。

      而如果没有,也就算了,我为手上买到的股份高兴:)

      2015年尾还有一个sunway velocity mall开张

      删除
  2. 还能够再在《3.20买到就偷笑了,肯定没办法低过yy的average 买入价。
    不过想想也就算了,我也为手上的3.20, 3.19 开心。

    yy 说的:原因不外是功课没有做好,再不然就是看别人买,你就买。然后,看别人卖,你就卖。

    我最近就是忙得没时间做功课,看yy买sunway,跟着yy买, 没人卖Pjdev-wc,我却去卖,真是炸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夫,我看到sunway送sun con,一度用RM3.49加码sunway,虽然只是100股,却还是觉得自己冲动了。

      所以,不敢再追高了,为手上比你们买的sunway更低价而高兴^^ (不懂会不会给人埋伏)

      删除
  3. 回复
    1. 对,有一个比一个大又大的大大户在我背后顶住,我很安全了^^

      删除